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8 千金大小姐(1 / 5)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4065 字 2021-06-20

?艾露莎与格雷故作镇定地望着窗外风景,哈比一刻也停不下来地到处乱飞。还有纳兹则是半死不活地被扔在一边。最出乎意料的倒是蕾比,比任何人都牵挂露西的蕾比,最后竟然决定留下,而不随众人来找露西。

安琪儿笑着摇摇头,没想到露西不知不觉已经在众人心中占了如此大的分量。这种亲和力,就是露西作为星灵魔导士的天赋吗?

“哈比,没事的。露西不会这么离开妖精尾巴的。”放下杯子,安琪儿试图让哈比歇息一下。

“安琪~~”无助的哈比像是找到希望般,扑到安琪儿身上:“真的没事吗?”

安琪儿扶着额头。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重复了。就连安琪儿自己觉得,哈比是不是在故意耍着自己玩。

“话说回来……”格雷插口:“虽然不能当着露西的面说。不过,露西的父亲还真是让人觉得很差劲啊。”

就连克己律人、从不背后说话的艾露莎都点头同意格雷的观点:“虽然幽鬼被我们打退了,不过露西父亲的意思也已经准确地传达给了露西。毕竟他们是支撑整个王国经济的商业帝国。‘如果不回来的话,我便通过金钱与权利摧垮妖精尾巴公会’。露西便是明白了这一点,才会决定离开的吧。”

虽然一开始大家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不过当露西选择离开后,很容易就能猜出露西父亲所要表达的含义。格雷与艾露莎只觉得,低估了露西对这种事的承受。更为露西父亲的所作所为感到不耻。

“真的是……这样么?”安琪儿有些不愿相信,低声轻语着。

“嗯?什么?”格雷没有听清。

“没什么……”安琪儿摸摸包裹,望向窗外。烈日当空,不见星光。却依稀浮现一个身影。

雷欧,这就是你所尊崇的姓氏吗?

火车刚刚到站。只剩下半条命的纳兹突然大叫一声,瞬间恢复。吓了所有人一跳。

“是露西的味道!”

露西的家并不难找。作为鼎鼎有名的大财团。哈特菲利亚家族在当地也是相当有名的。露西留下的字条是蕾比在早晨发现的,想必距离露西离去的时间不会耽搁太久。在艾露莎对列车站长“我们可以提前开车吗”的询问后,竟然只比露西晚了一个车时。

纳兹与哈比率先冲了出去。就连一直故作镇定的艾露莎与格雷,相视一眼,同样赶上前。

看着三人逐渐跑远,安琪儿瞳孔闪过一丝金芒,也找到了属于露西的魔力。那犹如星光般绚丽的色彩,仿佛蕴含着无限可能。便是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