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9 哈特菲利亚(1 / 3)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2643 字 2021-06-20

?艾露莎一拳敲在浴室的墙上,紧紧咬着牙。

公会里的所有人都坚信,只要有马卡洛夫会长在,他们就是战无不胜的。可是当目睹马卡洛夫会长倒在面前,对公会成员的信心都造成极大损害。先前对战幽鬼时的绝大部分伤者,都是在目睹马卡洛夫战败后,才受的伤。

会长倒了,安琪儿与米拉无法战斗,拉克萨斯和密斯特岗不在。公会里的顶尖战力都无法参与战斗,其他成员也有许多带伤。此时公会剩余的战力,已经降到了最低点。如今公会只剩下她一名S级魔导士,整个公会的重担都压在艾露莎一人身上。

其实对于魔导士来说,受伤也算不上什么。但是马卡洛夫战败,对整个公会的军心影响实在太大了。一个笼罩在失败阴云下的公会,一个会长已经倒下的公会。在这种氛围中,失去战意的魔导士们,还能够发挥出什么战力?

仅剩艾露莎一人,无力支持接下来的战斗。

“可恶!都是……我的错!要不是……”

突然,一声接连一声的巨响和振动,将艾露莎从懊悔和自责中惊醒。披上围巾急忙冲出浴室,却看到足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幕。

“那……那是什么啊!?”

“公会在行走!”

艾露莎咬着牙浑身颤抖。虽然早有预料,幽鬼会趁着会长倒下的机会打上门来。但她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竟然是以这样的方式发动进攻。

幽鬼支配者的六足行走公会

没想到幽鬼的手笔如此大,整个公会就是一个可以随意移动的魔导器。庞大的幽鬼公会本部耸立在妖精尾巴公会后面的湖上,这对于战意已经非常消沉的公会成员来说,更是一种巨大的打击。

“魔导极速炮·朱庇特!发射!”

幽鬼公会内,约瑟冷声开口。本来依照他的计划,并不是这个时机发动总攻。他的计划将妖尾中所有有名气的魔导士都算计在内。在马卡洛夫倒下之后,一点点算计妖尾公会,让妖精尾巴的家伙们在恐惧中一点点崩溃。他要让马卡洛夫在醒来后,只留下一个崩裂的公会!

可是,约瑟想不到,一向神秘的密斯特岗,竟然能够在他的眼皮下将马卡洛夫流失的魔力收集到手。因为密斯特岗意料之外的行为,也把自己逼到了不得不立即发起总攻的地步。最让约瑟无法容忍的,是已经谈妥利益的盟友突然撤离。而其中的原因,是怕幽鬼直接发起总攻所出的风头太盛,引来评议会的调查而暴露他们的秘密。盟友消失得毫无踪迹,一腔怒火的约瑟,只有向妖精们发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