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7 指引一切的光芒(1 / 3)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2446 字 2021-06-20

?“空域·绝!!”

揽住安琪儿的手臂只是轻轻一扶,便立即缩回,消失在空中。安琪儿还未站稳,紧接着一股肆虐的魔力展开,整个区域内出现一片特异的气息。空中回荡着的魔法名声音却飘渺而无处追寻。

安琪儿金黄色的“真实之眼”扫视四周。能够看破任何魔力的眼睛,此时却找不到一个身影。仅有狂暴的魔力形成的风压,一时间沙尘漫天。

眼看魔法的风压即将把安琪儿笼罩,安琪儿仍然低头闭目无动于衷,直到魔法临身,她的四周突然出现一道道魔法阵,旋转着将其包围。

剧烈的风压笼罩安琪儿,却被魔法阵抵挡在外,无法造成伤害。三面魔法阵忠实地围绕在身边保护着安琪儿。法阵转动间,将剧烈的风压吸收,然后反弹向某个区域。

安琪儿轻轻一笑。

三重魔法阵·镜水!

空气剧烈震荡着。明明看不见一个人影,这一片区域却充斥着大量魔力在空中激烈交锋。安琪儿的身边仅有几重单薄的魔法阵守护,在这施虐的狂风区域内,如同风暴中的小舟。反弹的魔法被魔力带起的狂风所抵消,但同时安琪儿也已经准备好了魔法,挥洒出一片魔力。圣光的光芒将镜水魔法阵所指明的区域覆盖。

“缓速术!”

空中震荡的魔力一顿,安琪儿没有停下。没有理睬之前攻击,让她有了更充足的时间准备魔法。“沉默之术”的魔法阵迅速展开。同时,虚空中数道魔法阵也毫无征兆地出现。在“沉默之术”法阵的上空展开。

在沉默之术锁定的区域中,对方无法做出任何抵抗,只见魔法阵运转,法阵内回荡着似有若无的钟乐。紧接着,虚空之中摔出一个身影,倒在地上一动不动。

五重魔法阵·御神乐!

幽鬼四元素中的天空之阿里亚,被攻击的那一刻便已经知晓。这个人,就是对马卡洛夫会长施展“Drain”魔法的幽鬼魔导士!能够在“真实之眼”的状态下隐藏身影的,也仅有这少数的几人。

“米缸。”

安琪儿身前,密斯特岗握着数把法杖,一言不发地出现在安琪儿面前。

虽然是第一次联手,没有进行过沟通。但两人出乎意料地默契。无论安琪儿还是密斯特岗,都对彼此的实力抱有绝对信心。

密斯特岗看出安琪儿询问的目光,静静地点点头。安琪儿只觉得浑身一下放松下来,坐到地上:“太好了……”

Drain魔法会将目标的魔力流失到空气中。如果能够将流失的魔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