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 末世之黑暗(1 / 4)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3609 字 2021-06-20

?回到村庄里,由于村子里的哨岗老远就看到了安琪儿等人,所有村民都集中在村口迎接安琪儿等人的归来。

“魔导士小姐,刚才到底发生什么事了?那一个巨大的吼声……到底是什么?”虽然对安琪儿的魔力感到天生畏惧,摩卡村长还是硬着头皮上前问道。那个恶魔的声音,魔导士都无法轻易承受,更别说这群徒有黑暗魔力,却没有任何魔法技巧的村民们了。从来不知道自己所居住的岛上还有这般可怕的东西,那声吼声,可是把他们吓得够呛的。

“放心吧。已经没事了。”安琪儿安慰道,却没有太多解释。这时安琪儿注意到人群中的一个身影。

“蒂玛!你醒啦!?”安琪儿惊喜地叫道。这一个藏于人群之中的蓝色身影,不正是蒂玛的恶魔形态吗?昏迷了将近一天的蒂玛,终于醒来了。

“安……安琪儿小姐。”

“怎么样,你身体有没有什么不适?”说起来,蒂玛之所以会晕迷,还是因为自己在幻境中下意识地使用了驱魔魔法所导致的。安琪儿有些愧疚,立即来到蒂玛身前,抓起她的一只手探查着。却立即瞪大了眼睛:“这!”

蒂玛的眼神有些暗淡,不自觉地低下头。果然,安琪儿小姐也是讨厌这种恶魔的外表吧……

“蒂玛,你在使用变身魔法?”此时蒂玛的恶魔形态,应该才是她真正的样子才对,可是安琪儿所感觉到的,却是她身上所覆盖的变身魔法。“解开变身魔法。”

“可是,那样的话……”天色的圆月仍是紫色,大家在月之光辉的照耀下,都无法维持变身魔法,全都是恶魔的形态,如果自己解除魔法的话……

“没关系的。他们也该知道了。”随着“月神之泪”仪式的结束,整座岛弥漫的月之魔力将会逐渐消退,是时候解除所有村民体内月之魔力的影响了。

“魔导士小姐,蒂玛,你们在说什么啊?”摩卡村长一脸疑问地询问,看看其他村民,也都是不明就里。但紧接着,他们便看到,蒂玛的右腿开始恢复人类的形态,并且,这个范围还在逐渐扩大,一直到蒂玛的腰际,都呈现为人类的形态。

果然……安琪儿打量着蒂玛的右腿。这原本是蒂玛全身黑暗魔力最浓郁的部位,可是此时却不含一丝魔力。仿佛她的身体中,人类形态的右腿位置成为了魔力禁区。

“蒂玛,你的右腿!?”村民们看到蒂玛的样子,也纷纷吓了一跳,蒂玛的右腿可是在白天也无法变成人类形态的。摩卡村长更是激动地叫道:“魔导士小姐,难道你已经能够解除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