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2 诅咒之源(1 / 4)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3077 字 2021-06-20

?告别马卡洛夫会长,安琪儿扶着下巴思考着会长刚才所说的话。真正的诅咒之源?马卡洛夫会长也认为,岛上存在着这些恶魔,是因为受到某种事物的影响吗?

“安琪,你和会长刚才说的“十年任务”,是什么啊?”露西刚才一直安静地听着,直到现在才好奇问道。

“露西,你已经知道了,公会任务分为普通任务和S级任务。其实,S级任务并不一定就比普通任务困难。之所以评为S级任务,是因为这类任务一般涉及到许多人或事,所以才需要严格挑选执行S级任务的魔导士。”

例如,密斯特岗前阵子所接下的“讨伐火山恶魔”任务,那只火山上的火属妖魔,实力完全够得上S级,但因为处于无人火山地带,虽然在报酬上与S级任务毫不逊色,但这个任务也不过是普通任务级别罢了。

露西点点头,这一点,昨天安琪儿已经说过了。如今对于S级所代表的重量,她是记忆深刻。

“而在S级任务之上,还有SS级任务。这样的任务,大多是涉及到大量民众甚至是一整座城镇的命运。接取这种任务的魔导士,他的每个行为,都可能影响无数生命或财产的安危……”

“嗯嗯……”露西点点头,这可算是大开眼界了。米拉从未如此清楚地给她讲过这些高级别公会任务的事情。也许,米拉是为了露西着想,不希望她这么早接触危险的S级任务,只可惜事与愿违,对S级的无知反而让露西毫无顾忌地跟纳兹来到这座岛。

“除了S级和SS级任务以外,在这之上还有被称为“十年任务”的工作,那是超过十年都无人能够完成的超难任务。相应的,还有“百年任务”……”安琪儿为露西详细介绍了各种级别任务的差别,最后下定结论:“不管怎么说,露西,你想接这种任务,还早得很呢。”

“咦?”

“你现在心里所说的话,就像写在脸上一样明显。”

“啊哈……是吗……呵呵……”

一边与露西谈笑,笑声中,让露西渐渐摆脱昨晚战败的阴影。毕竟,虽然对敌萨尔迪时险象环生,但在安琪儿的护盾魔法下,露西虽然魔力耗尽,但并没有受到一丝伤害,恐怕她到现在也没有完全意识到萨尔迪究竟强大到何种程度。

一边使用“圣母之颂歌”,柔和的歌声加快两人的魔力恢复,安琪儿看向窗外。会长所说的诅咒之源,到底会是什么呢?

……

“就是这个了。”在山峰上,一个瘦弱的身影站在枝头,看似破旧的风衣笼罩全身,入夜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