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 吉古雷因(1 / 7)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5222 字 2021-06-20

?“所以说……这算什么情况啊?”安琪儿无奈地捂着脑袋,感觉有些丢脸。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安琪儿都可以算是一个乖乖孩。特别是今生成为服侍以后,所坚定的“光明”信念,更让她成为所谓“好人”的典范。可是如今竟然被逮捕了……被逮捕了……被当成罪犯逮捕了……无比怨念……

“安琪,会长已经说过了,这只不过是形式上的逮捕罢了。”此时艾露莎也转头看向窗外。她们的对面,那只青蛙人表情严肃、一动不动地正坐着。而周围的人群,则时不时转来视线。青蛙人虽然不算稀奇,但也不是普通人经常能够看到的。安琪儿挺佩服负这位青蛙人的气度,如此情况下还能够这么镇定,此时她们三人,可是被其他人当作动物园里的动物般看待呢。

“不对,按理说,我们作为嫌疑犯,应该是要有专车的吧,哪有押送犯人是坐火车的?还是让犯人自己花钱买车票!”

“唉……”

就这样,在安琪儿喋喋不休以及周围群众看待动物般的目光中,安琪儿和艾露莎终于到达了菲奥雷王国的评议会支部。

“在进评议会之前,两位要带上这个东西。”青蛙人拿出两幅手铐。封魔手铐——这东西可是军事管制品。

“难道你认为我们会反抗吗?”安琪儿不甘心地嘟着嘴,莫名其妙逮捕自也就算了,难道还要带上手铐不成?

“安琪~”艾露莎无奈叫一声:“少说两句。”说着,自己接过手铐戴上。

由青蛙人带领进入评议会,直接带往审判厅。一个思念体突然出现在路上。一路上波澜不惊的艾露莎神色一下就变了。

“吉古雷因!!”

安琪儿看看眼前英俊的少年,此时艾露莎就如同被激怒的狮子,若不是还带着封魔手铐,恐怕就会不顾一切进行攻击来了。

吉古雷因的名字,在魔法界内恐怕无人不晓。魔法杂志上排名第一的“女性最想约会对象”(随便一提,洛奇排名第七)。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圣十魔道,前所未有的魔法天才……眼前这位魔导士,身上套着诸多耀眼的光环。仿佛这种人,天生就本应该是神之骄子。

不过,这副英俊的相貌,安琪儿并不是第一次看到!要不是“真实之眼”能够感觉到他体内完全不同的魔力实质,安琪儿简直要把他当作另外一个人了。

“好久不见啊,艾露莎。别那么激动嘛,这是思念体。”吉古雷因向艾露莎摆出和蔼的笑容。“这位就是“天使之歌”安琪儿啊。我很喜欢你的歌声呢。”

“这样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