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 指挥官(1 / 5)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3943 字 2021-06-20

?“安琪!”

“你醒了?”

“太好了。”

安琪儿微笑着向大家问好。“你们都在啊。不知道我睡了多久。”

“安琪,你已经睡了整整一天了。”哈比拍着翅膀飞到她旁边。此时外面天色已经暗了。

“是吗……”安琪儿楞了一下,没想到,自己竟然昏迷这么久。

门外的马卡洛夫立即察觉到安琪儿的出现,推门进来。“安琪儿,你醒了。身体怎么样。”

“会长。”安琪儿笑道:“我的身体没问题,只是魔力还没恢复,可能需要在这里多休息一会儿了。”

“那没关系,你的身体没事就好。”马卡洛夫有些吃惊地看看安琪儿,觉得她的精神似乎有所变化。“我有事想和你单独聊聊,可以吗?”

“嗯?”安琪儿奇怪地看着马卡洛夫,“哦,没问题。”

在露西几人好奇的眼神下(主要是露西和哈比、纳兹),马卡洛夫将安琪儿带到隔壁的一间房间。当然,隔音结界是必须的,不然纳兹那家伙肯定会来偷听。

“关于昨天的魔法,能够介绍一下吗?”虽然马卡洛夫由自己的魔法知识做出了一番分析,但还有些方面不太确定。

安琪儿点点头。“这个魔法叫做“转生术”。是一种只能对亡灵类生物使用的魔法。以自身为媒介,开放自己的心灵,沟通亡灵的灵魂,将灵魂领向光明之地。”

“开放自己的心灵?”马卡洛夫惊讶,这种事连马卡洛夫也不敢轻易去做。若是出了什么意外,心灵的伤害对于魔导士来说可是毁灭性的打击。不过想起昨晚那片庞大的魔力,在这样一股力量的保护下,即使是开放心灵,也应该能够保证心灵不受伤害吧。光明之地……就是那股魔力所来自的空间吗?是类似“星灵界”那样的异空间?马卡洛夫沉思一会儿道:“你说这个魔法只对黑暗、亡灵有效,但实际上,昨晚几乎整个城镇的人都被你的魔法影响到了。”

“那个……我也没料到会产生这种影响。”安琪儿不好意思地摸摸脑袋。虽然曾经有过一次“十字驱魔攻击”的经历,但那时候安琪儿已经失去意识了,这可以算是安琪儿第一次真正施展的驱魔魔法。转生术需要由牧师来沟通光明之地,引导亡灵超度。安琪儿本是想通过祷告圣歌来加强自己与光明之地的联系,却没想到全心全意歌咏的圣歌竟会与转生术融合,产生如此大的效果,连安琪儿自己都吓了一跳。

“那……这个魔法有什么后遗症吗?”马卡洛夫问道,这才是他最关心的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