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四卷 歌声(1 / 4)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2768 字 2021-06-20

?一个隐秘的魔力波动刺穿波琉西卡布下的结界,传进屋内。波琉西卡皱了下眉头,放下手上的医疗器具,疑惑着看向屋外。

“你好好休息,我马上回来。”虽然明知少女不会有任何回应,波琉西卡在离开前仍然关切地说了一句。

屋外的马卡洛夫仍然坐在原地,仿佛一下午的时间都没有移动。

“刚才魔法评议会发来信息,已经确认那个魔法了。”一边说着,马卡洛夫握紧手上的魔杖,手臂上青筋劲露。“已经确认,这个魔法属于咒杀魔法,是四百年前的黑魔导士杰尔夫留下的魔法,而且被杰尔夫施展了ALIVE(活的魔法),咒杀魔法的效果是:将生物炼制成魔法兵。魔法名被称作:永生!”马卡洛夫一边说道,拳头紧握。

一般来说,魔法兵是一种魔导器技术的产物,属于持有系的魔法类别。但是这个魔法竟然直接将生物炼制成魔法兵。如此邪恶的魔法,这般亵渎生命的魔法,竟然会存在于世上。

玻琉西卡一时间也被这种恐怖的魔法吓住了。

“等等。刚才那个女孩说,她亲手杀了她的同伴……”

“是吗……”马卡洛夫惊讶地抬起头。“如果她的同伴因为这个魔法变成了魔法兵,而受到咒杀恶魔的控制,那么,她只能够……杀死他们。”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这名少女消灭了这个咒杀恶魔,以及大量市民所转化的魔法兵。这名年龄仅仅十五、六岁的少女,拥有如此强大的魔法实力吗?

“怎么会这样……这……太残忍了!”玻琉西卡捂着嘴,波琉西卡曾经看着同伴牺牲而无法拯救,对于她来说已经是难以承受的痛苦经历了,而这名少女,难道是承受着,不得不亲手杀死自己的同伴的痛苦……和罪孽吗?。

知道了少女曾经遇到如此可怕的经历,在接下来的治疗中,波琉西卡一直小心翼翼地斟酌着自己的每一句言语。床上这名少女,不仅是身体受到眼中的创伤,就连心理也是伤痕累累。波琉西卡知道,在这样的情况下,有时候一句不经意的话,都可能会将伤者推下心灵深渊。

……

玻琉西卡坐在床边,陪着少女说话,虽然这两天来,一直都是她在开口,少女始终没有再说过话,但是玻琉西卡能够感觉到,女孩的精神状况比起两天前要好上很多。

虽然没有开口,但是她的眼神,已经不像那种毫不留恋生命的眼神。

“……当时,我直接就上前给了那个领主一巴掌!我就说最讨厌斗争了,他真的以为……”玻琉西卡一边小心地喂着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