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 0-8-4女孩(1 / 2)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1240 字 2021-06-20

?中国,境内,某山区。

女孩躺在一块山坡的草坪上,午间的阳光耀眼,撒在女孩身上,似乎反射出一层微不可见的淡淡光晕。宁静祥和的气息,引来几只林间鸟儿,落在女孩身上叽叽喳喳。

女孩伸手轻轻逗弄着鸟儿。引得几只小鸟更加欢快地叫唤着。

突然,一边传来声响,安琪儿抬头看去。一个穿着黑西装制服的外国男子来到一旁。意外闯入的人类让鸟儿们逃散,却又仿佛舍不得离开,停在枝头朝着入侵者吱吱叫着。

“对不起……我不是有意打搅……”男子显得有些紧张。刚才那一幕场景,即使是饱经花场,也在那一瞬间失神。

女孩绿宝石般的眼睛好像会说话。直直盯着男子,让西装男子说到一半的话也不自觉停了下来。早已准备好的说辞,竟然像是被堵回嘴里。简直就像情窦初开的小男生一样手足无措。

“雷欧?”就在男子不知该说些什么,女孩突然开口。不认识的人名,让男子有些莫名其妙,可女孩的微笑让男子觉得其中藏着他所不明白的气息。

……

神盾局小队临时指挥所

地点:某乡村小屋。

“她就是0-8-4?看起来像是一个普通的小女孩。”一名年轻的特工看着桌面上显示出来的照片:“而且还是一位美丽而可爱的女孩。”

“普通?这种东西没有普通的。你应该知道上一次发现的0-8-4。”

“那只锤子?是的是的。我听说了。你认为这女孩和上次那只锤子一样?”

“不知道。”菲尔说道。“没有人知道,所以才会是0-8-4。”

作战室内同步响着女孩与男子的对话。菲尔微微皱眉,又有些意料之中:“路德搞不定这女孩,准备去支援。”

“搞不定?等等长官,路德是局里最擅长应付女人的,连他都搞不定的话,我们能去做什么?”

菲尔抽出配枪,迅速检查了一遍:“我的意思就是,不用路德那套,改用最直截了当的方式。”

……

男子迅速恢复失态,风度翩翩地敬了个礼仪:“美丽的小姐,非常荣幸能够认识你。我想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哦,是的。抱歉,我认错人了。”虽然这么说着,女孩仍兴致地打量着对方。完全一模一样的容貌,与安琪儿相似的金黄色头发,招牌式的黑色西装,举止间贵族般的气质以及迷人的微笑……

女孩忍不住扑哧一声笑出声来:“不好意思。一看到你像第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