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写在83章之后(1 / 2)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1663 字 2021-06-20

?磕磕碰碰,终于结束了幽鬼事件。

这本同人竟然已经达到27万字。记得当初决定把第一章发出来的心情。当时手中只有不到5万字的存稿,以及几千字的设定。甚至做好了最坏心理准备,以牧师为主角的同人可以算是小众中的小众。

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更新一直都有问题,回头看看这段时间的更新,小霖自己都觉得汗颜。没想到这样的情况下,这本书的成绩也比我预料的要好。也感谢能够看到这段话的读者,在这种情况下依然支持着小霖。非常感谢!

这本同人最初的构思,来源于恶魔心脏的火之灭神魔导士库罗赞第一次出场所给我带来的感触。当时看过一些同人,许多都是将主角设定为灭龙魔导士。可是在主线未明的情况下,轻易设定成灭龙容易于主线冲突。

当我看到灭神出场,就只有一个感触:就是这个了!

设定为灭神简单多了,库罗赞不过是个路人甲,存在价值也就是通过灭神魔法来体现出纳兹灭龙的主角光环的。所以有关灭神的具体设定,都u可以由我随意想象构思。

我的同人原则是,跟着原著主线走。在不违背原著所有设定的前提下,增设原著没提到的设定,充实这个世界。而剧情则是能改多少是多少。

目前经历了咒歌事件,迦尔纳岛事件,幽鬼事件。

咒歌事件时中使用了【转生术】。通过咒歌恶魔体现出RO牧师最大的特点——驱魔。对不死系拥有无以伦比的杀伤力。是RO牧师的特色,也是我个人觉得设定得最好的牧师风格。

伽尔纳岛的剧情改变了很多。特别是引入神之遗民的情节。在这段剧情中,原著留下了许多坑没有解释。这座岛有太多疑问了。我觉得在我更改的剧情后,至少许多方面都能解释得通了。加入了“月神魔法”以及“神之遗民”来解释这座岛的一些谜题。同时展示了“信仰”的概念,代表魔法是最后的【圣之祈福】。算是为安琪儿的魔法做一个前期简单的介绍。

至于幽鬼事件,则是为安琪儿的攻击能力做一个交代。游戏中可以自己选择练级对象,驱魔牧师也不愁找不到不死系的怪练级。但转化成现实,主角必须拥有面对除去“黑暗”“不死”以外敌人的能力。【天使之怒】这个不是攻击魔法胜似攻击魔法的技能。作为牧师的招牌技能,在小说中将其地位提升到与【转生术】相当的超级魔法。同时也把这个技能与先前所拥有的魔法做一个区别。

熟悉RO牧师技能表的读者应该注意到了。在天使之怒觉醒后,小说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