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辅助魔导士大PK(1 / 2)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981 字 2021-06-20

?[[[CP|W:210|H:140|A:C|U:http://file1.qidian.com/chapters/20116/14/1870049634436146322460358942988.jpg]]]安琪儿PK温蒂PK玻琉西卡PK一夜

目前而言,妖尾世界中的辅助魔导士极为稀少。专业的,排得上名号的,基本就出现以上四位。

……

魔法级别:

神之魔法(安琪儿),灭龙魔法(温蒂),香精魔法(一夜),医疗魔法(玻琉西卡)

……

治疗能力:

安琪儿,温蒂(成长后),玻琉西卡,温蒂,一夜

安琪儿在治愈能力上绝对要排第一。虽然温蒂也拥有失传的治愈魔法,但考虑到年龄与实力还未完全成长,所以暂时排在玻琉西卡之下,不过温蒂的魔法虽然还未大成,在重伤的治疗上比不过玻琉西卡,但普通伤治愈魔法具有“瞬间生效”的优势。单论治愈魔法的能力的话。应该是:

神之治愈魔法,龙之治愈魔法,人类治愈魔法(失传),医疗魔法(玻琉西卡),香精魔法,医疗魔法(普通)。

……

驱魔能力:

除了安琪儿,全世界没人能够拥有驱魔能力。

……

增益能力:

温蒂(成长后),安琪儿,一夜,温蒂,玻琉西卡

在增益能力上,龙之魔法远比其他魔法更擅长战斗方面的事情,排名第一,但同样考虑到LOLI问题,排名下降。

……

负面状态

一夜,温蒂(成长后),安琪儿,温蒂,玻琉西卡

一夜的能力足以令圣十的鸠拉失去战斗力,安琪儿的招牌能力“天使之怒”同样令人闻风丧胆,但使用代价大。至于温蒂,理论上擅长战斗的灭龙魔法,应该拥有很强的负面能力。虽然想象玻琉西卡肯定会有放毒之类的能力,但玻琉西卡应该永远只会当一名纯粹的医者,永远不会动用这种能力。

……

防御魔法(辅助向)

安琪儿,温蒂(成长后),一夜,温蒂,玻琉西卡

妖尾世界一向不注重专门的防御魔法的开发,更没有专门为别人加持的防御魔法,所以除了安琪儿,以及想象中的温蒂,后三名排名无意义。

……

攻击能力:

温蒂(成长后),一夜,温蒂,玻琉西卡,安琪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