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序章 重生为盲(1 / 5)

幻皇武帝 哲诗 3733 字 2021-06-19

“别管我,小哲,你让我死!”

许博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站在大学宿舍楼顶的边缘,作势要跳下去。

“博子你干嘛,有话好好说,先过来。”

纳兰哲是许博的室友,也站在楼顶上,满脸焦急地劝着他。

事情是这样的,许博交往了三年的女友背着他跟一个富二代好上了,却一直瞒着他,直到被他撞见俩人手拉着手从宾馆走出来……

“让我死,让我死了算了,没了她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许博说话的声音像哭。

这时候宿舍楼底下已经围满了人,很多人都拿着手机刷着**,更多的人在打电话。

“喂,小轶,赶紧特么起床,有人要跳楼了,快点儿来看。”

“什么,你跑到三十号宿舍楼了,不都说了在十三号宿舍楼么,麻溜儿的,晚了人就跳了。”

“海峰啊,还没撸完啊,少打一把LoL会死啊,不看别后悔哦!”

听着这些,纳兰哲心里着急,一步步向许博靠近,心想这帮人也真是的,这不是把许博往死路上逼么,到这份上,不跳都不行了,不跳还是男人么?

“你别过来,过来我跳——”

许博话没说完,脚下一滑,杯具了!

还好纳兰哲眼疾手快,瞬间冲上去拉住了许博的手。

“啊!”大概这一刻许博才明白了生命的真谛,大喊大叫着,吓得魂儿都没了,“小哲,别放手啊,快把我拉上去。”

“卧槽!”纳兰哲手被勒得生疼,使出全身力气拉着许博,但许博是个一百八十斤的大胖子,而他却只有一百一十斤!

“啊!!!”

有几个女生在楼底下尖叫着。更多的人高举着各种手机,或拍照,或录像,但也有那么几个男生高喊着“挺住,我们这就上来了”。

看来还是有好人啊。

可惜,纳兰哲感觉挺不住了,他的身子被一点一点地往外拽,他甚至想松开手,但许博的手像老虎钳子一样,紧紧地箍着他,怎么也放不开。

“啊!!!”

终于,伴随着一片尖叫,纳兰哲和许博一起掉了下去。

宿舍楼共十八层,传说中地狱也有十八层!

在半空中,纳兰哲看见楼下的人群迅速跑开,让出了一片空地。

在这个瞬间,纳兰哲脑子一片空白,他留在人间的最后一个念头是:

“早知道他妈住平房了!”

……

纳兰哲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