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做一只听话的家犬(1 / 4)

朝霞由鲜红渐变成暗紫,夕照也逐渐转冷,一阵冷风吹过,十六哆嗦地抱着臂,怕天色再暗会惹上麻烦,她便加紧脚步赶回家,临走之前还不忘嘱咐身边的哈士奇。

“别再跟着我啦,我完全不懂饲养宠物,没心思梳理你的犬毛,更没闲情天天陪你散步,所以你该去找更适合你的主人!”

“嗷呜”那只哈士奇低垂着头,失落地往后爬了爬,不时还用余光偷偷瞄着那位昨日给它肉吃的黑发少女。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十六在身影远去前,还不忘了挥手跟它道别,她声音低低细细而不坦率地默念着:“加油吧,帅帅的哈士奇先生”

“汪!”哈士奇先生的称呼让他的精神一振,它猛然地立起了耳朵,喘了口气,扬起鼻子嗅了嗅,确认少女的气味未消失后,也摇着镰刀形的尾巴,一步一步地跟随其后。

十六快要到家后,忽而,一阵毛绒而温热的质感透过白皙的大腿,一点点地流淌到她的内心,直抵她心房最敏感的地方。那只哈士奇又跟过来了,它用嘴尖蹭着自己的大腿,这是犬类表达喜爱的方式,却被少女误认是色.狼行径。

“走开!乱蹭什么啊,你这只蠢狗,谁让你过来了!”恼羞成怒的十六往后狠踹了一脚,脸红到了耳根,也不知哪来的大脾气。“我都说了,不养狗!再说一遍,我是精通下毒的炼金术师,织香最喜欢对那些自以为是的哈士奇下毒手,所以你赶紧从我面前消失!”

“呜嗷。”狗狗的脸被她踹了一脚,鼻子疼得流着清涕,疼得只能用爪子遮掩着受伤的鼻腔,一滴滴鲜红的稠液顺着鼻息缓缓流出。它无奈地用爪子接着自己的血,缩着身体,显得很颓唐不安。

“…血。”十六是怕血的,她头开始发晕,用手遮着眼睛尽量不看那可怕的红血,可她最担心的还是那只哈士奇,刚刚气急败坏的自己下手太重了,想想都懊悔不已。

“没事吧……”

“汪呜。”那哈士奇知道有机可乘后,便眯缝着眼睛,用爪子遮住自己偷笑的嘴巴,不时还假装疼得厉害的□□着。“.咕.咕嗷。”

十六看着在地上蜷缩,呜汪低吟的哈士奇,心里很不好受。她捋了捋黑色的散发,内疚不安搅动着心房。刚刚失落之时,也是这只

哈士奇在安慰自己,就算不养它,也不该这般粗暴的过河拆桥吧,做人不能这样

“真没办法带你回家上药吧”十六拍了拍它的脑袋,假装勉为其难地羞红着脸,然后背过头不看它。“只是暂时的,上了药你就好走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