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见钟情+强取豪夺+忠犬糙汉+宠妻狂魔

骄纵傲娇大小姐VS缅北凶悍糙痞军官

她是华国云城第一世家的大小姐,他是踽踽独行的恶龙少年。

她是不知人间疾苦的娇娇女,他是缅北丛林的暗夜之王。

十八岁那年,他坐在夜半的街头包扎伤口,却被一个骄纵明艳的大小姐当做流浪汉,随手扔给他一个蛋糕,这一眼,恶龙嘴角带笑,狩猎开始……

只是这个猎物太娇气,动不动就生病,蚊子叮一下都恨不得去趟医院,亲两下就哭唧唧,还指挥他干这干那,谁能想到,纵横沙场的律哥大半夜会蹲在河边给媳妇洗内衣,还得回家用吹风机吹干……

号称 “云城明珠”的南家大小姐南溪,从来都没想过,一场偶遇的暴乱,会将她无辜的她拖入黑暗深渊,更没想过,那个她只是随手施舍了一个蛋糕的男人,居然会对她强取豪夺,不死不休……

她恨他的霸道野蛮,恨他的暴躁固执,一心只想报复逃离,可是当她真的报复了那个男人,当她以为人生能恢复到正常轨道时,命运却将她拖进了更深的深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