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诗词+爆笑+杠精+怼人+倒反天罡+以下犯上》大唐长安,房府。 “房二郎,请问穿越成千古绿帽王房遗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房俊:“说真的,一开始感觉很差!好在棍棒出孝子,蜡烛皮鞭出娇妻,高阳这丫头最大的优点就是听话,自从我把辨机那花和尚的第三条腿打断之后,她每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天天都想着给我生猴子!”大唐太极殿。 李世民:“朕要下嫁公主与吐蕃和亲!”房俊:“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不赔款、不割地、不纳贡、不和亲,这才是我大唐天朝上国该有的脊梁和气魄!”李世民:“你个孽障!竟敢拐着弯辱骂朕……”…………世家子弟:“房二,你敢打我?你给我等着!”房俊:“我爹是当朝宰辅房玄龄!”某世家官员:“房二,你个竖子,竟敢作诗嘲讽本官!”房俊:“我爹是当朝宰辅房玄龄!”……众人:“除了这个,还有其他的吗?”房俊:“我的岳父是李世民!”众人:“…………”(本书又名:大唐:这个驸马爱作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