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给罗元文安排个差事(1 / 3)

给罗元文安排个差事 (

说完林正阳缓缓站起身来就要离开,见此情景,柳如眉急忙伸手扯住他的衣袖,“驸马大人,既然这样,那我就明说了,我听说您与丐帮帮主丁老四有挺深的交情!”

林正阳眉头一挑,这件事自己可不想被外人知道,所以,他不置可否,只是淡淡的说道,“哦,你想怎样?”

“林驸马,小女子也并没有其他意思,听说这丁老四开了家烤羊肉的店,生意火爆得很,这酒啊,肯定用不少。”

林正阳听了不由得眉头一皱,自己可是交代过丁老四,用酒从柳如眉这里的。

“哦,是吗?你是想给他送酒?”

柳如眉点了点头,“是啊,林驸马,一天几百斤酒,你说谁不眼馋呢?”

林正阳此时心中疑团更大。

这丁老四有时候对自己那也是阳奉阴违呀。

这么大的事儿居然敢违背自己的意志,林正阳表面上不动声色,“好吧,那等我见到丁老四,跟他说几句,让他尽量从你这里来买酒,只不过有约在先这事啊,能不能帮得上你,我也不敢说!”

“有林驸马这句话,小女子就知足了,对了,那些南越国的人呢,经常出入永恒客栈,您要是感兴趣,可以派人去查一查。”

听了这话,林正阳笑了。

这个柳如眉呀,还真会跟自己讨价还价,明明是要还自己一个人情的事,分成两部分,一部分还了自己人情,一部分要自己一个新人请,果然是生意人。

林正阳回到准平司,开始琢磨起来。

这永恒客栈就在大市场的门口,来往倒也方便,如果真的如同柳如眉所说,南越国的人频繁到一家杂货铺,这肯定不正常。

毕竟,这杂货铺又不是什么稀罕物,不值得一个外国的客商,前来采购。

看来这个杂货铺,自己还真的费点力气,可是把这事交给谁呢?交给张文超吗?林正阳不太敢,想来想去呀,还得靠云中鹤他们。

一转眼就到了晌午,蓝羽回来了。

上前来低声说道,“驸马,红羽姐姐回来了,还带着一个男人,就在后门外边的茶馆里,我没让他们进来。”

林正阳点了点头,赞许的笑容看了看蓝羽。

林正阳换了便装,跟着蓝羽出了后门,直接进了对面的茶馆。

茶馆里一间包房,林正阳进来之后,就看到红羽跟罗元文两个人,并肩而立。

见到林正阳进来,红羽单膝点地,那边罗元文也跟着一抱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