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皇上出面了(1 / 3)

皇上出面了 (

一听这个楚晓晓脸上又现出一丝担忧之意,“师尊,要是京城乱起来,受苦的可是百姓啊。”

青竹挥了挥手,“行了,不用在这里忧国忧民了,等一掌天下,有你体恤百姓的时候。”

“一切全凭师尊做主!”楚晓晓再次一躬身,眼中已经现出了一丝的神往之意。

“好了,为师累了,我要休息一下。”青竹说完,缓缓闭上了眼睛,楚晓晓则躬身退了出来。

回到自己的闺房,楚晓晓才有时间来想起林正阳。听晓翠说林正阳已经开始吃饭,她微微点了点头。

“也好,这几天就让他先在后边吧。”

晓蝶则在旁边忍不住嘟囔,“公主,要我说啊,直接让他回林家住得了,反正现在咱们也忙得很。”

楚晓晓却是眉头一挑,“那怎么能行?新婚燕尔就把他赶回林家,民间还不定起什么谣言呢。”

就在这时,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外面一个小太监尖着嗓子说道,“启禀公主殿下,皇上派人来传话。”

听到这句话,楚晓晓吃了一惊,噌的一下站了起来。

“快,让他进来。”

一边说着,楚晓晓一边整理衣服,开始往正殿走,安宁宫并不算太大,等她赶到正殿的时候,小太监早已经等在那里,见到楚晓晓来了,躬身一礼。

“见过公主殿下。”

安宁公主点了点头,“小平子,父皇有什么要紧指示吗?”

“启禀公主殿下,皇上让小的来传口谕,是传给驸马大人的。”

“皇上说不要让他难为西域的那些客商,咱们大梁国经商,讲的是一个来去自由。”

听了这话,楚晓晓很是懵,她皱了皱眉头,“这又是从何说起呀?”

“公主殿下,具体原因,小的也不清楚,小的只是奉命来传话。”小太监说完,躬身一礼走了。

小太监走了,楚晓晓略一寻思之后,带着晓蝶晓翠来到后院。

此时后院里,林正阳还在喝小酒呢,羽家三姐妹给他跳着舞,即便没有伴奏,看着三个身上只有几块巴掌大布料的美女,谁的心情会不好呢。

突然,红羽停了下来,冲着另外两个姐妹做个手势,三人便赶紧去里屋,重新穿戴整齐,然后站在林正阳身边帮他倒酒。

一杯酒还没倒完,晓蝶已经推门而入,看到公主进来,羽家三姐妹急忙俯下身子,跪倒行礼,楚晓晓没有理会,径直走上前来,挨着林正阳坐了下来。

林正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