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西域的客商要走(1 / 3)

西域的客商要走 (

听了林天雷的话,刘建勋微微点了点头,“虽然建勋没有上过战场,可是侯爷说的,我大概也能明白,建勋知道该怎么做了。”

刘建勋把东西收拾好,冲着林天雷一抱拳,接着率领手下众人扬长而去。

林天雷就站在那里,一直看着刘建勋走远了,他才微微点了点头,脸上露出了一丝轻松之意。

一转眼,就是晚上,林天雷正打算睡觉呢,管家林北方走了进来。

“老爷,外面来人了,说是御林军的人,要见你。”

林天雷猛地一下站起来,一边穿衣服一边吩咐,“把人带到书房去。”

林天雷换上衣服,奔向书房,书房里早已站了一个年轻人,看到他进来之后单膝点地,接着从怀里掏出一个小纸条。

“启禀林侯爷,今晚从牛家飞出一只信鸽,鸽子已经被我们射杀,腿上有信麻烦您看一下。”

林天雷接过来一看,信是牛玉涛写的,内容很简单。

“暗杀林正阳失败,以后恐再无机会。”

看到以后恐再无机会这几个字,林天雷笑了起来。

“这个牛玉涛啊,还真是烂泥扶不上墙,这么点挫折就放弃了,唉,好生无趣。”

说归说闹归闹啊,略微寻思之后还是对着这军卒叮嘱起来。

“吩咐兄弟们一定要看紧了,千万别让牛家走漏了消息。”

“对了,耿盛那边也不能放松,明白吗?”

林天雷在这紧张的布置,而这天晚上林正阳却逍遥自在,跟公主喝了几杯酒之后装醉,又是睡在公主的床上,公主依旧是对他絮叨一阵,两人相拥而眠。

让林正阳感到欣喜的是,这回公主是依偎在他的怀里睡的,让林正阳有了那么一丝亲密接触的味道。

但也只是一丝。

第二天一大早,林正阳醒来的时候,公主照例是早早的出去了,在院子里忙活,这让林正阳有点不理解,今天公主应该没啥事吧。

可为啥公主一反常态,反而早早地起来呢?

可是这事自己也不能问得。

吃过早饭之后,林正阳照例赶往准平司,带着红玉等三人离开安宁宫很远之后,他才转过身徐徐问道。

“这几天公主是咋了?为什么每天都是早起?”

听了林正阳的话,红羽也叹了口气。

“驸马我们也奇怪呢,公主每天早上起来之后,自己就躲在东边店房里,不知道忙什么,我们也不敢进去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