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这单生意不做了(1 / 3)

这单生意不做了 (

而此时林正阳已经倒背双手带着云中鹤往前而去,一边走他一边低声叮嘱云中鹤,“这市场里面鱼龙混杂,我希望你住在李老汉那里,晚上没事的时候四处转转。”

“如果发现什么,可随机处理,不需要问我意见。”

云中鹤刚要行礼,林正阳接着说道,“行了,人多眼杂,只要答应就行了。”

云中鹤这才微微答应一声,“公子所说我都记下了。”

林正阳抬了抬手,“好了,我们准备回去了,去把自己的后事清理干净,以后不要再跟那些人来往。”

云中鹤答应一声退下来,跟红羽打了个招呼,便急匆匆离开。

他穿大街走小巷,最后在一条不太起眼的胡同前停了下来,胡同是个死胡同,正冲着最里面只有一个住户,门上挑着一个看不出颜色的幡。

幡上面的酒字已经模糊不清。

云中鹤上前来抬手,轻轻叩了几下门环,等了好大一会儿里面才有动静,一个略显稚嫩的声音,“太早了还不营业,过了午时再来吧。”

“小叮当,快开门,是我,云中鹤。”

院子里没了动静,只有脚步声,很快吱呀一声响,门开了,一个稚嫩的小脸伸出来,眨眨眼睛。

“云叔叔。”晓童一声欢呼,把门打开,下个瞬间就扑入了云中鹤的怀里。

云中鹤抱着晓童转了两个圈。

“好了,你爷爷呢,带我去见他。”

小叮当在前面一蹦一跳,进了院子,袁中鹤跟着走了进来。

所谓的院子其实并不大。

露天摆着几张桌椅。

穿过这些桌椅,就进到房间,再穿过房间,还有一个后堂。

小叮当上前来轻轻敲了一间房的房门。

里面立刻传来一阵笑声,“不用问了,我都听见了,让你云叔叔进来吧,你去准备茶水。”

小叮当欢快地跑了,云中鹤则推门进屋。

屋子里只有一张床,一张桌,两把椅子,一个须发皆白的老者坐在床头,桌子上摆着两碟小菜,还有一壶酒。

好家伙,大清早的就喝了起来。

“九叔,我失败了。”

云中鹤仿佛一个做错了事的孩子,声音也压得很低,站在那里垂手而立。

老九叔却指了指眼前的椅子,“失败了就失败了,能回来就好坐下来喝一杯。”

云中鹤缓缓坐下来,却依旧一言不发,老九叔抬眼看了看他,脸上露出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