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你这是灭门之罪(1 / 3)

你这是灭门之罪 (

听了红羽的汇报之后,安宁公主很高兴,微微点了点头。

“也好,驸马吃多了酒,你们小心伺候就是。等驸马醒来之时再来汇报。”

红羽躬身一礼,便退了出来,一边往回走,他心里开始琢磨起来。

自己汇报说林正阳吃多了在睡觉,公主没有丝毫的诧异,也没有什么担心之意,甚至是很淡定。说明这件事在公主的意料之中,想想也是,没有公主的允许,谁敢在安宁宫,给驸马下药。

回得后院,红羽略一寻思,便把蓝羽给喊了过来。

“公主刚才对我说,等林驸马醒来再去汇报,我想这期间公主一定要出去做什么事,这样啊,待会呢,你悄悄先溜出去,就守在正门口,看看公主到底要去哪里。”

“可,可,万一公主不走正门呢?”蓝羽忍不住反问了一句。

“放心吧,一定是会从正门走的,别忘了,要是走偏门,要从后花园出去,公主断然不会选择这条路!”

蓝羽答应一声,转身来到对着外墙的窗前,轻轻推开窗子,一个鹞子翻身便飞了出去。

很快楚晓晓的撵车,就出了安庆宫,吱呀呀,朝着远处而去。

而几乎与此同时。

牛通的府上,则是另外一种气氛,一股淡淡的离愁笼罩。

会客厅里摆满了酒菜,牛通一边吃酒,一边看着坐在离自己不远处的牛玉涛。

“我儿啊,明日我就要出征边关,家里的事,你可要给我挺起来。”

“放心吧爹,家里一切有我呢。”牛玉涛恭恭敬敬,端起酒杯,“爹,孩儿敬你一个。”

牛通微微点头,也抬手把自己面前的酒杯端起来,“这边有什么动向,及时派人给我送信,我虽然是前往边关,也盼望能够听到你的好消息。”

牛玉涛嘿嘿一笑,“爹,您放心吧,对付一个林正阳,那还不手到擒来。”

“一旦丁老四那边有什么好消息,我一定会立刻派人向您报告。”

两人在这吃吃喝喝,此时安宁公主楚晓晓也已经进了后宫。

百花宫乃是皇后娘娘李飞燕的住处。

楚晓晓进来之后来到正殿,恭敬地跪倒给自己的母亲行礼。

“晓晓见过母后,母后吉祥。”

李飞燕笑着上前来,伸手把楚晓晓从地上搀扶起来。

“哎呀,我的儿啊,你可来了。”

“为娘这几日一直惦记着你,想派人去看看,可又怕你父皇知道,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