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送来三个美女(1 / 3)

送来三个美女 (

听了林正阳这话,楚晓晓也是一阵无语。

秦春生的表情更像是吃了苍蝇一般难受,显然他想不到堂堂的驸马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

楚晓晓更是尴尬的不知所措,只好端起了茶杯。

好在秦春生是生意人,脑子转得够快,他嘿嘿一笑,对着楚晓晓一抱拳,“真没想到,驸马大人如此幽默,说得对,说得对,账目不明,乃是生意之大忌。”

“我秦某人呢,做事一向光明磊落,我把丑话说在前面,粮食从江南收购价多少,我只加个运费,原价转给林驸马,不知道公主殿下可还满意。”

林正阳听得明白,他心中暗自赞许,这秦春生啊就是加上个运费,把从江南收给的粮食就转手自己一分钱不挣。

这就让自己有了一定的利润空间。

楚晓晓听了也很高兴,这秦春生给自己面子,而且给足了面子。

“也好,秦春生啊,本宫会报答你的,咱们后会有期。”

楚晓晓说完起身就走。

晓蝶上前来,伸手拉着林正阳,跟在后面,

秦春生是抬手擦了擦额头了冷汗,如释重负的样子,小心翼翼跟在身后。

送走了楚晓晓和林正阳之后,林春生长吐一口气,挥手示意家丁,把后门关上。

旁边一名中年男子,这才小心翼翼地凑过来,“老爷,这安宁宫,忽然要做粮食生意,怕是另有所图吧。”

秦春生斜眼看了一下这人微微一笑,“秦放,你是说皇上想要做粮食生意?”

“是啊,昨日,那楚俊杰把林憨憨,安排做了准平司监察,今日便找上门来要做粮食生意,这可是一环扣一环呢。”

听了这话,秦春生微微一笑,“你要说别人来做生意,我高低要担心几分,可你别忘了,与我们做生意的是林家的憨憨,这是个下雨都不知道往家跑的家伙,他能做得出什么呢?”

“可是?可是?毕竟这林憨憨的后面,有长公主楚晓晓,这可是个厉害角色。”

秦春生微微一笑,“好了,无需多言,咱们吉祥粮号,在京城浸淫多年,与各家王公贵族那都盘根错节。”

“即便是韩文清,韩丞相,那也得卖咱家几分面子的,我们还有什么可怕。”

听了这番话,秦放没有再言语,一躬身退了下去。

而此时楚晓晓已经拉着林正阳回到了安宁宫,刚到宫门口呢,就看到一名小太监迎上来。

“见过公主殿下,刚才您出宫之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