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序章:三年之后(1 / 3)

?第二卷:机关墨行

序: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溯洄从之,道阻且长;溯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蒹葭萋萋,白露未晞。所谓伊人,在水之湄。溯洄从之,道阻且跻;溯游从之,宛在水中坻。

蒹葭采采,白露未已。所谓伊人,在水之涘。溯洄从之,道阻且右;溯游从之,宛在水中沚。

这一天,天朗气清,微风和畅,涓涓细流的水像镜子一样平,蓝天一般清,拉长的水草在水底轻轻地浮动。在那里,鲜嫩的芦花,一片展开的紫色的丝绒,正在迎风飘撒

忽而,看那一紫一黑的两个身影在其间穿梭,时不时发出嬉笑打闹的声音。瑟瑟几响,蒹葭分开,钻了一个少女出来,全身紫衫,隐约看上去约莫十五六岁年纪,一张瓜子脸儿,秀丽美艳,一双大眼乌溜溜地,满脸精乖之气。少女嘻嘻回眸,发出优美悦耳的笑声,“嘻嘻,来啊,来啊,快来捉我啊!……..恆宇,我看,你是捉不到我的,嘻嘻。”

“哼……谁说我捉不到你。……梦,你可要小心喽。”不远处一个略带深沉的声音响起。女子转头回望,于是笑道:“来啊!来啊!我啊,才不怕你呢!”随后身影一闪,再一次隐藏在金色的芦苇之中。“真的吗?你真的不怕我。”男子忽而出现一把抱住女子,笑道。

“啊………..哼…….恆宇你耍赖,你竟然用重光幻影。”发现自己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抱住,女子不满的跺足,嗔道。“好啊,你还敢说我,说好的不许用阴阳术,你却见我要捉住你了,就赖皮偷用,你当我不知道。现在竟然还敢恶人先告状,看我怎么惩罚你。”看着怀中的女子,男子无奈的摇了摇头,佯装生气的说。

女子猛然转身,抬头看时,不禁一呆,脸红,心道:“世上为什么竟有如此美貌男子?”而随着女子的视线望去,只见是一个十八九岁年纪,穿一件深黑色貂皮锦袍,头顶黑巾上镶着块白玉,衣履精雅,皮色白腻如玉,一张脸白里透红,俊秀异常的少年郎。但如果再仔细一看,大家一定会惊讶的发现,那不是思焱的脸吗,只不过此时的男子,比思焱多了份英气,少了些温和,给人一个膜拜,敬畏之感。

女子半响缓过神来,并暗骂自己怎么这么失态,连忙掩盖,匆匆的说:“哼,你想怎么样。”男子嘴角微微上翘,看着跟前的女子,轻捏着女子的下颚说:“你说呢,我想……..”缓缓的将头向女子靠近。看着男子缓缓向自己靠近,尽管那人是自己心爱之人,但慌忙之色还是浮现在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