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卷终章:前路茫茫 下(1 / 4)

?“跑啊,怎么不跑了。真他妈是一帮贱民。……..哟,兄弟们,快看。原来这里还有个不错的小妞吗。妈妈的,本来以为这次会是个什么好差事,没想到都他妈是老弱病残….呵呵,不过这个还不错,呵呵,小妞,来,哥哥我好久都没开荤了,不如跟哥哥玩玩,说不定哥哥我心情好,放了你和你弟弟呢。”只见五个燕兵把马貂二人包围着,而其中一个独眼的燕兵更是一边看着马貂缓缓的向她靠近,一边讥笑、戏谑的说。

看着缓缓逼近的燕兵,马貂死死的抓着弟弟的手,不断的向后退着,但燕兵依旧不断的向自己靠近。“小妞,别躲啊,放心,哥哥们会好好的疼你的啊。”那个独眼燕兵戏谑道。“哈哈哈哈~~~~~~”周围的那几个燕兵也附和的笑道。“你……你别过来。”马貂后退着,颤抖的说道。

“别过来……呵呵,可以啊,不过,你得先好好的伺候你哥哥我再说……..你过了吧你。”说完,独眼燕兵一把抓着马貂的手,将她硬是拽了过来。“啊~~~~”柔弱的马貂又怎么可能拗得过是那独眼的燕兵,瞬间马貂就带着惊恐与无助,被抓了过去。而马虎还依旧楞在哪儿,一点反应都没有。

“呵呵,小妞不容易啊,原来你弟弟还是个傻子啊,不错,很好。不如,我们就当着你弟弟的面,来玩玩吧。保不齐,你弟弟立马就好了。到时候,你还得好好的谢谢你哥哥我啊。…….来来,让哥哥亲亲。”独眼燕兵,一边说着一边在马貂身上不规矩的动着。

“不要,你,你放开我。”马貂不断的挣扎着,死死的护着自己,不被人侵犯。在独眼燕兵的手不规矩的摸到自己的脸庞时,马貂狠狠的一口咬了下去。“啊~~~~~~~~”独眼燕兵本能的甩开了马貂,并惨叫道,“妈的,给你脸你不要脸。臭娘们,本来,还想给你个好死,竟然你怎么不知好歹,那你就别怪我了。…妈的,兄弟们,一起上。”

“弟弟,快跑啊。”看着那些不断靠近过来的燕兵,知道已不处可逃的马貂,想叫醒呆滞的弟弟。即使自己逃不了,但也希望自己唯一的弟弟能逃脱,那么自己死了也无憾了。“想跑,没那么容易。”独眼燕兵一把抓着马貂,并阴狠的说道。“唔……你,放开我,弟弟走啊。…….唔…..唔….”马貂挣扎的叫道。“谁也走不了。”独眼燕兵一边捂着马貂的口,一边粗暴的勒着马貂的脖子。

“嘶~~~~~~”的一声,马貂本来就单薄的衣衫,被粗鲁的扯破了一个大口子。泪水不断的从马貂的眼中滑落,绝望充满了骄人的脸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