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主角问题 必看(1 / 1)

?看了一下大家的评论,发现有人对主角的年龄陷入了误区,所以小P在这里解释一下。

介于本文需要,在秦时个别角色上小P做了略微改动,大家可以去看看《主要人物》的介绍。另外,在秦时中雪女的回忆是在十一年前,也就是说当时雪糕相识是在雪女十三岁的时候,小P个人觉得有点不合逻辑,因为十三岁的雪女就已经跟十一年后的模样一样了,所以在问情中小P把那一段改成了五年。

至于思焱的年龄问题,小P希望大家看的时候不要把玄机里的时间加在主角身上。因为问情中的时间可能在个别上与动漫有些出入。思焱的失踪是在他十九岁,与雪女同岁。思焱是十二岁遇到荆轲,十六岁出山认识小虎一家,十八岁小高到来,半年后在遇到雪女的。而第二卷是五年后的事,也就是说思焱当时是二十四岁。经过小P的计算,主角十三岁的时候,荆轲刺秦,天明恰时三岁,十年后,正好天明十二三岁的样子。

还有,秦时明月本就不是真实的,所以问情之后可能在历史事件上与真实的不一样,希望大家不要太过在意,O(∩_∩)O~。

最后,不知道为什么,大家老对主角起疑,小P在这里希望众位大大能仔细看一下《序》,其中有介绍到。(*^__^*)嘻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