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6 消逝?新生!(1 / 3)

祢丝伊菈逝后所留魔神身躯乃极纯元素所化,非普通血肉之躯。

因此,在吞食过程中,岩与冰元素在岩之精灵体内交替淬炼,又因其身躯坚韧,稳固无比,最终岩冰元素达到彻底平衡。

岩之精灵借此机会同化两种元素之力,以岩裹冰,以冰而镇岩,最终成功融合控制两种元素。

当遗留之躯被岩之精灵吞食殆尽后,毒之本源于骸骨中显现,此时那封印已是出现丝丝裂痕,偶有毒气泄露。

岩之精灵不知所谓,以此为大补之物,便将其收集吞入体内。

后岩之精灵欲要使用这股力量时,才发现其为毒,且毒之猛烈无法掌控,腐蚀元素,毒化身躯。

岩之精灵大为惊骇,连忙利用岩冰复合元素将之镇压。

由于此毒并非真正的本源规则之毒,以岩冰复合元素镇压,效果尚且不错。

于是,毒气被岩之精灵封于体内,并逐渐趋于稳定。

后岩之精灵成长蜕变,其体表修出护体磷甲,此毒便被岩之精灵尽数导入磷甲之中。

毒之存在,虽异常危险,却也于腐蚀间淬炼磷甲质地,使得磷甲坚硬无比,刀枪不入,寻常元素攻击难破其身。

源于此,岩之精灵按耐不住诱惑,以毒源泄露之气炼体,以岩冰元素为盾,实力日渐增长。

后,由于吸取毒气过多,岩之精灵心智被毒气侵蚀,时而清醒,时而疯狂。

起初阶段,岩之精灵尚有理智,它也曾有过触碰毒源的想法,但那与生俱来的危机感令它没有轻易动手。

但有一日,岩之精灵终是无法抵抗毒源诱惑,欲要将其拿来吞食。

这一下,直接破了那本就已经脆弱无比的封印。

霎时间,如同破气之球般,无尽毒气外散,参杂着一丝规则气息泄露而出。

这本源之毒异常可怕,岩之精灵感觉到死亡危险,于洞窟连连逃窜,以元素力疯狂凝练屏障抵挡毒之侵袭。

最终,在岩之精灵元素力几近耗尽之时,它总算是堪堪躲过一劫,顺着山壁直通窟顶,逃出生天。

岩之精灵逃离后,此处再无生息,只有那毒之本源依旧散发毒气。

久而久之,此处便化作了这般模样...

到此,一切缘由尽皆清晰。

至于那岩之精灵逃离洞窟后为何没有出去,此处又是被谁封印,这些故事都成了迷......

刻晴在一旁看的目瞪口呆,她也没有想到,此地竟会隐藏着这么一段曾经往事,实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