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3 初探遗迹(1 / 3)

刻晴离开后,尘岚转过身去见这满地的狼藉,只觉得有些可惜。

这好好的景色让那怪物破坏成了这个样子。

也罢,帮人帮到底!

于是尘岚伸手一召。

只见几乎无穷尽的自然能量于地面显现,化作岩元素的奔流朝着遗迹的方向漫延过去。

他这是要用提瓦特本地的力量来修复这片区域。

一般情况下,尘岚很少使用所在世界之外的力量,基本上都是在世界法则允许且能够承受的范围之内。

正所谓强宾不压主,既来之则安之。

世界报之以礼,总不能真的随心所欲,为所欲为不是。

提瓦特的主流乃是自然能量分化而来的各系元素力,除此之外还有异常稀薄的灵气,以及一些杂七杂八的规则之类的力量。

总体来说比较杂乱,但若是能将其中一种修炼至大成,成为这个世界最顶尖的那部分人应该是没什么问题

岩元素的奔流所过之处,战斗留下的残骸及痕迹彻底消失,那满地的坑洞也是被尽皆填补。

而后,尘岚又召来草元素,将生之法则打入草元素中融合,使其分化化形。

随即似雨点般滴落,没入地下。

不多时,有无尽绿意破土而出,携着异常浓郁的生命气息,充斥着这片区域。

在那生之法则的影响下,满地的花草迅速铺开,林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疯狂生长。

当生之法则耗尽后,此地已是焕然一新。

与先前相比,更加充满生机活力。

有大片大片的无名之花散发着醉人的香味,整个地面一片青翠,山川与草木交相辉映,在这秋季之时是那么显眼,美不胜收。

嗯,这还像个样子......

另一边,千岩军临时驻守之地,刻晴正对许明嘱咐着。

“此行凶险万分,你们在此巡逻警戒即可。”

“切莫放外人进来,还要防止幽云会的人狗急跳墙。”

“这群亡命之徒不知此地凶险,不分事理,不明缘由,不知我等来意,实是愚不可及。”

“若他们袭来,你们可自由使用符箓战斗,以保全自身为主,不必担心损耗,明白了吗。”

“是!”

见许明点头,刻晴也不啰嗦,直接原路返回。

“!”

刻晴回来后愣了一下,她还以为自己眼花了,不过随即也就释然了。

不用猜,这肯定又是尘岚做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