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4 不足为惧的老帮菜(1 / 3)

“话是这么说,中院后院那两个你打算怎么处理?你这等于是把他们往死里得罪啊。”阎埠贵这会眉头都皱到一块去了,他承认孙天意很聪明,要比智商的话,易中海和聋老太加起来都不是个。

可是那两人在这院里立起的威信可不是一天两天,这相互争斗有的时候比的还真不是智商,而是手段,这方面他不觉得孙天意这半大的孩子能比过那两个老不死。

哪怕加上自己也不行。

自己老师这是关心自己,孙天意能感觉得出来,不过有些事能不说还是尽量别说的好,就比如何大清寄钱这事。

这事在原剧中只是捎带提了一嘴,孙天意也记不大清楚了,不知道何大清是直接把钱寄给何雨柱呢,还是和易中海有某种约定。

不过照常理来说,应该是寄给何雨柱的,因为这钱从名义上来说应该是给何雨水的生活费。

而且如果是寄给易中海帮忙存着,多少有些脱裤子放屁的嫌疑,那还不如何大清自己存着,到时间一次寄过来,还省事呢。

只是这事现在还说不准,所以他才会鼓捣着让何家兄妹去保城看看,只要何家兄妹一去,不管能不能恢复父子关系,反正寄钱这事肯定是兜不住了。

到时候哪怕何大清真是把钱寄给易中海的,易中海同样也兜不住,毕竟这不是一年两年,而是九年啊,何雨柱十八岁前你还能说代为保管,十八岁之后呢?你凭什么在不告知当事人的前提下自己做决定?

更不用说这其中还牵扯着一个何雨水,那就是更说不清了。

而如果何大清不是寄给易中海的,那就更简单直接了,私藏他人信件长达九年,其中还包括大量的钱财,起码也上千了,易中海除了吃花生米,好像也没有其他的结局了。

这会上千块是真不是小数字,这么说吧,一个一两百平的一进小四合院,现在的价格大概也就一千块左右,夸不夸张。

为了让阎埠贵安心,孙天意只能编着话说,“呵呵,阎老师,您就放心吧,那两个老帮菜我可没放在眼里。

您自己就是三大爷,应该知道,所谓的大爷其实只能算这个时期的特殊产物,最早的目的是协助街道办注意过往的陌生人,好筛查出敌特。

后来又增加了点担子,负责调节邻里之间的矛盾,再就是传达一下上面的文件精神啥的。

其实并没有任何实质上的权利。

易中海说穿了也就是借了一大爷这个虎皮的普通工人而已。

我呢,打小在街道办长大,别的不敢保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