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 突然有了一个小可爱(1 / 3)

看着睡在自己身边,还死死捏着自己衣服的小宝宝,孙天意轻轻叹了口气,咋这么可爱咧,嗯,悄悄亲一口。

小宝宝可能是感觉有点痒痒,小手挥了挥,但是没醒,还在呼呼大睡。

不过孙天意也不敢再轻举妄动了。

没错,孙天意是个穿越者,只是魂穿,这个身体的他才14岁,身边睡的是他这个身体的亲妹妹,小家伙才1岁9个月,名叫孙苗苗。

说起来这一大一小两孩子也是可怜,特别是小苗苗,打小就没感受过母亲的疼爱,因为母亲在生她的时候大出血走了,六十年代初,生产的时候大出血,几乎没有抢救的可能性。

不过小家伙的运气不错,母亲虽然走了,但是父亲和哥哥把对母亲的爱全部倾注到了她的身上,从出生就对她百般疼爱。

只是命运总爱捉弄人。

就在三天前,父亲在下班的路上遇到公安抓敌特,父亲的工作在街道办,遇到这种事就好像基因觉醒一样,奋不顾身地冲上去协助。

敌特是抓住了,父亲也光荣了。

孙天意就是那个时候穿越过来的,原身因为受不了那个刺激,一口气没上来,让他这个六十年后的灵魂鸠占鹊巢了身体。

刚来的时候孙天意还是很懵的,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被父亲的同事领着办完了父亲的丧礼,这过了三天才算完全接收了原身的全部记忆。

而他本来是一个六十年后的科技宅,主要工作就是在各种网络平台上发布自己的手工作品,有很多簇拥,小日子也是过得相当不错,除了宅一点和孤儿身份之外,其他没什么值得吐槽的。

就是作为一个科技宅,虽然已经接受了穿越的事实,可还是无法理解自己不过睡一觉就穿越而来的原理,这有驳他所学到的各种知识。

要知道穿越前让他手搓航母确实做不到,但是他却能手搓出缩小版的8缸发动机,当时手搓发动机的那一系列视频更是被网友成为科技博主的巅峰之作,让他一下就跻身一线大网红的行列。

因为他手搓的发动机可不是买的国外那种成品玩具,买回来只需要按顺序组装就可以,他是正儿八经从原材料开始,买回铝锭,然后一个个手工打磨发动机零件,最后完成组装。

也正因为如此,哪怕是遇到穿越这种难以理解的事之后,他对自己的生存也丝毫不担心,就是脑子有点转不过弯。

再说了,穿越者的标配金手指他也是有的,而且还相当逆天,一个和60年后的世界完全相同的镜像世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