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7. 一手慈善,一手绑架!(1 / 3)

铜锣湾大富豪夜总会。

张崇邦带着六个便衣走进了灯红酒绿的夜总会,他们东张西望观察夜总会内的人员,在夜总会的角落见到了喝的醉醺醺的飞全。

“飞全”

张崇邦试着喊了一嗓子,飞全傻乎乎扭头张望。

“你是?找我干...啊”

“你TM是谁啊?知不知道老子是谁?赶紧放开我!”

飞全被张崇邦一下子按到了地上,几个警员一拥而上,将飞全的嘴巴捂住了。

“我是重案组张崇邦督察,现在怀疑你跟几起谋杀案有关,现在正式逮捕你.”

飞全双手被拷上了,被两个警员强行抬走,一路上有和联胜的小弟冲出来,都碍于警察的威慑力不敢动手。

张崇邦将飞全带上汽车之后,直接一脚油门扬长而去。

和联胜的小弟连忙将情况上报给豹哥,豹哥马上打电话通知李俊义。

“什么?飞全被警方抓走了,哪个警局的?”

阿豹支支吾吾说不上来什么信息,李俊义也只是马上打电话给李军夏总警司。

“李警司,我手下有个员工外号叫飞全,你能不能打听一下,到底是出了什么事。”

李军夏虽然是港岛总区的领导,但也不是什么事都知道,他沉默了一下。

“我等下给你消息,现在正在开会!”

李警司在10分钟主动打电话过来,李俊义第一时间接听了。

“阿义,飞全被重案组的张崇邦抓了,这个人油盐不进,什么人的面子都不给.”

李俊义一听就知道回事了,张崇邦这小子不就是邱刚敖的前同事,在法庭上摆了邱刚敖一道,让邱刚敖入狱了八年。

“谢谢你,张警司,这个月的土特产我放在老地方给你。”

“你太客气了,我们是朋友,这不过是小事。”

李警司在警局里说话不方便,于是说了几句就挂断了电话。

“老板,要不要让我去干掉这个小警察.”

高晋冷峻的脸上露出一丝凶狠,对着自己的脖子做了一个手势。

“杀警察罪很大的,我们是正当商人,不要沾上不必要的污点。”

李俊义摇摇头,对高晋吩咐道:

“找邱刚敖过来,可以让他报仇了.”

邱刚敖到了办公室,李俊义将飞全被抓的事告诉了他,然后冷冷的说道:

“他抓我的手下,我就抓他的女朋友,邱刚敖,将蓝可盈抓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