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憋屈的乌鸦,干掉蒋天生!(1 / 2)

东星的小弟都面面相觑,乌鸦楞了半天,随即反应过来暴怒:

“靓仔义,你就没有一点羞耻之心吗?你,你浪费粮食。”

乌鸦憋了半天才憋出了这么一句,他可不愿意承认手速不如李俊义,这小子晚上躲在被窝里偷偷练过。

“靠!乌鸦,你是手速太慢了吧?回去再练两年吧!”

可恶,乌鸦被李俊义揭穿,一时无言以对,下次不能跟靓仔义一起吃饭了,坐在一张桌子上都不行。

笑面虎在一旁无语了,拜托你们干点正经事行吗?好好的谈论什么掀桌子的问题!

“阿义,你的建议恕我们两人不能接受,我们东星两虎投资了八百万才开起了这家夜总会,让我们转让,这办不到。”

“那就开打咯!看看你们东星能在湾仔撑多久。”

李俊义将水杯砸在地上,突然外面涌进来几百名手持木棍的壮汉,一个个都不怀好意盯着东星两虎。

“将这里给我砸了,告诉这群东星仔,铜锣湾是谁说的算!”

飞全一棒砸在门口的水缸上,水缸的玻璃应声而碎裂,鱼跟水一起顺着裂缝涌了出来。

“艹你妈!老子跟你拼了.”

乌鸦这也忍不住了,一脚踢向了李俊义,可高晋的动作更快,趁着乌鸦抬腿下盘不稳的时候,一个扫堂腿踢到乌鸦站立的腿。

乌鸦失去了重心,一个踉跄摔倒在地上,高晋用脚踩在乌鸦的脸上。

“乌鸦,你就这点本事?”

高晋冷冷的嘲讽,居高临下对他不屑一顾。

乌鸦肯定不服气,在地上叫嚣着:

“偷袭算什么本事,有种跟我单挑。”

“什么年代还单挑,你以为是西部牛仔啊!”

笑面虎见势不妙,准备趁乱开溜,可腰部被一根手枪顶住了。

“别动,动一下就打死你!”

“兄弟,手稳一点,别走火了。”

笑面虎一动不敢动,被飞全用一把手枪顶住了腰部,根本不敢轻举妄动。

“义哥,有话好好说,让你的手下住手。”

东星的小弟一看外面全是和联胜的小弟,密密麻麻一眼看不到尽头,只能大眼瞪小眼不敢上前,看着大佬被人按在地上摩擦。

李俊义邪魅一笑,对着两人说道:

“我这个很好说话的,我可以放你们一条生路,也可以让你们拿着800万离开铜锣湾,但你们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乌鸦忍不住想吐槽,你好说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