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给你面子叫你龙根叔,不给面子送你入土!(1 / 2)

进入晚上九点钟开始,湾仔的夜色灯红酒绿,各种色彩的霓虹灯闪烁的光芒,年轻的男男女女开始骚动起来。

湾仔的夜生活十分丰富,跟九龙的尖东相媲美,但往往华丽的外衣下隐藏了各种阴暗的角落。

一辆红色保时捷了跑车停在华夏城夜总会门口,一道靓丽的身影出现,戴着墨镜走向了泊车小弟。

“车停好!这些是你的小费。”

一阵香风吹来,泊车小弟目瞪口呆,眼神呆滞。、

“看什么?这种女人不是我们可以染指的...”

漂亮女人正眼没看这两个泊车小弟,就像是两个世界的人。

刘佳玲进到夜总会之后,眼神一直四处张望,她打听到李俊义经常在这个夜总会出入。

所以才独自一个人来这里碰碰运气,只是才刚来几分钟,就遇到麻烦了。

一个气质猥琐的老头盯上了年轻靓丽的刘佳玲,戴着墨镜的形象更为她增加一些高冷的气质。

“嗨!小姐,一个人吗?”

龙根穿着时髦,见到刘佳玲之后眼睛发光,上前搭讪了起来。

刘佳玲厌恶的瞟了一眼,准备转身离开。、

“艹,别给脸不要脸,我们老大跟你说话呢!”

两个小弟拦在刘佳玲面前,他们都满脸坏笑。

“不好意思!我不认识你们..”

“现在不认识,等下不就认识了吗?陪我一晚上给你五千怎么样?”

龙根一脸淫荡,这老家伙年轻的时候就很风流,老了也十分的不正经。

这边的拉拉扯扯马上引起了夜总会安保的注意,阿豹见状连忙带着小弟过来查看情况。、

“住手!你们活的不耐烦了,敢在我们和联胜的地头闹事。”

阿豹带着十几小弟马上将龙根的小弟控制了起来,就当龙根想要报出自己的名号。

“你是谁的小弟,我是....啊啊,艹”

没等龙根报上名号,阿豹一拳轰在龙根的眼圈上,将龙根打蒙了..

我勒个去,你踏马敢打我?

阿豹最讨厌这些小混混有仗着社团背景,欺负来夜总会的女客人,这也是他的工作职责之一。

“老不正经的,敢来我的场子闹事,给我打!”

阿豹一声令下,小弟们一拥而上,对着地上的龙根暴揍了起来。

“住手,我是和联胜元老龙根叔,让你们大佬过来一趟!”

终于,在被快被打死的情况下,龙根终于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