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扭曲的命运(1 / 3)

“是。是我表的白,是我先喜欢陈静的。”

刚刚不知怎么的,陈禾的话好像钻进自己脑子,给了自己一耳光子一样。

又了目睹陈静哭的梨花带雨,陈家人因他这副惨样,白长安心如刀绞,也不顾父亲把自己胳膊拧巴烂,终于承认了。

张百合细眉紧皱:“是她勾引你?”

“陈静那么温柔腼腆的姑娘,怎么可能勾引我?陈静,对不起都怪我,我听到谣言了没管,想着传久了兴许你就答应我了...”

人群短暂的安静了片刻,又爆发了热议,见状村书记不停替儿子道歉,陈家人这才松了口气,一家人都感觉眼眶湿润了。

“确实我们张家误会,赔不是了。”

这场仗是陈家赢了,张百合一家子愤愤离去,而这梁子算是真结下了。

当天夜里,炕上的张雪梅又被噩梦惊醒,那是泪流满面。

梦里张雪梅回到了小时候,那是她最快活的日子。

区别于其他男孩大大咧咧,白长安生得俊俏,总充满一股书生气质。白长安教她识字,偷拿家里糕点给她,总像跟屁虫一样每日缠她...

儿时的过家家真好啊,那片金灿灿的油菜花田,有过两个小孩懵懵懂懂的约定。

直到那天,这个白家少年郎涩紧张的跟她透露,他跟陈静表白了...张雪梅已经听不见他后头的话了,只觉得天塌了,她的梦醒了。

“妹,你又做噩梦了?”

“白哥哥明明答应过我,将来会娶我的,姐为什么啊姐?”

张百合闻言,心都要碎了,两姐妹抱成一团哭泣。

“放心妹子,早晚有天会把陈家踩在脚下!就凭姐将来定是个好宿命。”

白家也丢了个脸面,碍于以后村里的威信,还是带着自家儿子登门拜访了陈家,特地给陈老太太稍了只老母鸡补身子。

“实在对不住了,我白某在咱村里勤勤恳恳一辈子...哎我也不知道竟是这孽子惹祸!”

说着村书记还跳了起来,狠狠给了白长安后脑勺拍了一巴掌,又朝陈家人讪讪赔笑。当然陈静没有出面,受委屈的陈家人也都板着个脸,等到村书记带儿子走后。

一家人才跟打了胜仗,高兴的忙活起来,生火的生火,杀鸡拔鸡毛。

“两孙女一天瘦的跟干柴一样,这回能好好补补。”这次,陈老太太再没说把鸡留给老三媳妇的话了。

躺上炕的陈禾,这才打开了金手指,查看了刚刚弹出了信息。为什么是扭转白长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