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奇怪的家人(1 / 3)

潘洪玲起床第一件事,就给陈老太太熬了碗红糖鸡蛋羹。

“我不吃!粮食多得慌啊,一大早又浪费!”

潘洪玲没理她,端到老太太面前一放,就自个儿去忙别的了。

陈老太太虽嘴上说不吃,还是端起了那碗红糖鸡蛋羹。吃着吃着又想起来,昨儿不小心打了儿媳妇,心里就有点变扭,是她说不出的五味杂陈。

见媳妇昨天还情绪低沉,今天却没事人一样,傻乐呵的干着手头的活,这陈广君有点摸不着头脑,他担忧的抢着活帮忙。

“玲儿,是我没出息,跟了我真苦了你和孩子。打我记事起,娘就是犟了一辈子,她嘴里不饶人也吃了不少亏,其实心不坏的...”

“没事,我一点都没生咱娘气,都会过去了。”

潘洪玲的确没放心上,重要的是和女儿约定好,等这件事情稳定下来再告诉家人,为了将来的好日子,这是二人共同的秘密。

“大丫!锅,锅溢出来了!”

一脚刚踏进灶屋的陈广君,见自家大闺女坐板凳上发愣,跟她妈一样傻乐呵,也不知道想什么。

再一瞧,连锅里的粥都快溢出来了。

被父亲这么一喊,陈静才回过神来,赶忙起身慌慌张张的掀开盖子,紧张的还有些不知所措。

“闺女,你咋地啦?”

“没事啊,爹我没事。”

“脸这么红的,要是发烧可坏了,快让爹摸摸。”

见陈广君担忧的伸出手,陈静慌乱的向后退去,挤出个笑容。

“爹我真没事,是灶房太热了。”

“哦那闺女快回屋歇歇,爹看着就行。”

随着陈广君的吆喝声,便到了饭点。

饭桌上,他媳妇那是边吃边笑,再看两个女儿也是两眼放空的一脸傻样,吃几口停一下,好像都有心事一般。

兴许是昨天失手打了儿媳妇,又或许她也觉得今天气氛奇怪,陈老太太今天格外安静,谁都没训斥,这让唯一正常的陈广君是非常不习惯。

陈禾倒没在意旁边古怪的姐姐,她现在满脑子都是雪花膏怎么卖,东西确实是好东西,可怎么新颖的卖呢?还是像原来一样进给别人?还是自己包装个品牌出售?

哦现在还有娘,得跟她好好琢磨一下,待到旁边没人的时候,陈禾从兜里摸出一瓶小罐子。

“娘,你看看。”

“哪来的呀?城里兴的玩意儿吧,雪花膏?”

“娘你知道呀?”

“别看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