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回家(1 / 3)

“这座机联系起来确实有些不方便啊!”

从电器行离开后,陈禾走在路上,自言自语道。

这座机在家里,有人打电话的话自己也不能随时随地就接到,万一被家里的人接了去,知道了自己在干什么就不妙了。

陈禾摸了摸下巴,“还是得有个手机才行。”

这个年代也就刚刚有手机,而且还是按键的那种,只能打个电话,编辑个短信,别的什么功能都没有,在现代这种手机早就已经被淘汰,连老年机都称不上。

陈禾有些怀念自己的智能机,但不管啥样,还是得现有个手机才成。

寻思着,陈禾就拐进了一家手机店。

兜里有点钱,陈禾也就豪横了些,毕竟手机这东西,她还是想买最先进的。

“老板,把你这儿最好的手机拿出来给我看看。”

手机店的老板一听这话,立马过来招待陈禾,在这个年代,能一进门就张罗要最好的手机的,那可是太少见了!

没准眼前这个穿着并不咋时尚的小姑娘,还真能买呢!

毕竟现在有些有钱人都毕竟低调,而那些兜里没几个钱的,都喜欢装爹当富豪。

手机店的老板立马就将自己店里最好的几款手机拿了出来,“来,小妹妹,你看看这几款,都是最新款,不过这价格嘛……”

“这就是最新款?”陈禾的眉头微微皱起,显然对这手机不太满意。

手机店老板挠了挠头,这几部手机还是前几天他才进过来的,而且只抢到了三部,这小丫头居然对这手机还不满意?

“小姑娘,这还是我前几天好不容易抢到的,这三部已经是最新款了,那还得是我去得早,那有好些人折腾了半天都没抢到呢!你要是去别家都不一定有我这手机!”

陈禾想了想,也是,这年代不都是这破手机吗?

见陈禾不说话,手机店老板接着说道:“小姑娘,哥不忽悠你,就这手机你去别家绝对没有,哥见你第一次来,我就当拉个顾客,你要是诚心买的话,哥给你便宜点儿。”

“便宜是多少?”陈禾询问道。

手机店老板还特意小声说道:“一口价,一百,怎么样?”

陈禾一脸嫌弃,就这手机能卖一百块?

“八十,行我就拿着,不行我就走了。”

手机店的老板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

随后陈禾又去办了张手机卡,插在了手机里,不由得感叹道:“真是老古董啊!还是我的智能手机好。可惜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