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商量合作(1 / 3)

电器行老板韩伟胜上下打量着面前的这个小女孩,看着也就十六七的模样,但谈吐间却给人一种说不上来的气质,难不成还真是个有来路的?

虽说人可不貌相,但是这一个十六七岁的小姑娘能有啥来路啊!

韩伟胜实在没啥头绪!

难不成是什么有钱人家的女儿?

看着陈禾自信的样子,韩伟胜还是抱着怀疑的态度的询问了陈禾。

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正所谓就算只有万分之一的可能性,也得紧紧抓住。

韩伟胜撇了撇嘴,半信半疑,“你想和我做什么生意?姑且说来听听!我就不信你这小丫头能有啥好主意,还让我赚的盆满锅满,你这多少有点吹牛了!”

陈禾看着韩伟胜不相信自己的样子也不着急,她有自信,等一会儿自己拿出了全自动洗衣机,韩伟胜肯定会改变对自己的想法的。

“老板,咱近一步说话。”陈禾说着,往韩伟胜那边凑了凑。

这让韩伟胜更加疑惑,这还是啥秘密呢?

不过,韩胜伟还是配合的将头往陈禾那边偏去。

陈禾的嘴角微微上扬,特意保留了一丝神秘感,“老板,实不相瞒,我向你打听这些是因为我手里边有全自动洗衣机的渠道,并且进价要比市场价便宜的多,老板,你要不要考虑一下跟我合作?我负责进货,你负责销售,抛去进价,剩下的咱们两个人分,怎么样?”

韩伟胜明显不相信陈禾的话。

那全自动洗衣机也不是一般人就能弄得到的,都是进口货,而且进货的本金就要千把块,这小丫头片子能有那么多钱进货?

鬼才信!

他干这行都干了多少年了,全自动洗衣机甚是少见,从他入行到现在,也就近期一个地主的儿子结婚,娶的还是一个有钱人家的女儿,这才托他去国外弄了一台最好的全自动洗衣机,这费老劲儿不说,就连本金都要好几千块,若不是有这地主付了定金,就他靠开电器行这点本钱可担不起这全自动洗衣机。

韩伟胜呵呵一笑,眼里有些不屑,“你姑且说说看,要比市场价便宜多少?”

陈禾思考了一下,还是得贴合现在的生活水平,“市场价要四位数搞定是不是?我这只需要三位数就行。”

“小姑娘你这在开玩笑吧?”韩伟胜只觉得陈禾是在说大话罢了。

陈禾一本正经的看着韩伟胜,“我是真心实意来跟你做生意的,怎么可能开玩笑,我这里只要几百出头。”

痴人说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