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 第 16 章(1 / 3)

陈旭晖生着一张温润的脸。

九十年代虽然比七八十年代富裕得多,但绝大多数人还在为生存奔波,脸上多少带着疲惫和沧桑。

陈旭晖不同,他的眼睛有如一汪清泉,气质干干净净,无论怎么看,似乎都与杀人凶手无关。

但林瑄禾元见识过,表面人畜无害的人,实际上残忍杀害了三个小姑娘。

林瑄禾搭着陈旭晖的手臂站起来,故作苦恼道:“我的耳钉掉了,好像弹到这边了,但是没找到。这个门锁着,是不方便进去吗?”

陈旭晖漫不经心地看了眼屋门。

林瑄禾垂了垂眸,目光黯然,“不方便也没关系的,耳钉是我妈刚给我买的,不算是什么珍贵的东西。只不过我妈本来就不喜欢我,再丢了耳钉,我怕……”

她抬起头,挤出一个笑容,“没关系的,真的没关系。”

林瑄禾就是故意要让陈旭晖开门。

他敢开,她就敢进去开,若是他不敢开,那就说明他心中有鬼。

陈旭晖竭力忍着笑。

这小丫头明明聪明得很,知道该怎么拿捏别人,赵淑佳竟将她说得一文不值。

他可从没见过如此有趣的小姑娘。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他还能拒绝?

陈旭晖掏出一串钥匙,“这是我爷爷的房间,说实话,我已经好久没进来过,都忘了是哪把钥匙了。”

“原来是爷爷的房间啊,”林瑄禾若有所思,“我妈说,陈爷爷做瓷器很厉害,他教你了吗?”

“嗯,”陈旭晖推开门,答道,“我小时候就会,爷爷还夸过我做得好,不过我兴趣不在这里,就没继续做下去。爷爷还很生气,骂我不孝,将我赶走了。”

林瑄禾心里一沉。

如果陈旭晖会做瓷器,那外面那外面那些掺了凶器灰烬的瓷器,就很有可能是陈旭晖做的。

说话间,房间门已经完全被打开。

一股潮湿的味道扑面而来,房间长时间没通风,木制的地板和家具禁不住放。

映入眼帘的是衣柜上的大镜子,衣柜是三开门的,两边放衣服,中间是一个大镜子。

镜子正对屋门,在风水上来说似乎不太好。

林瑄禾走进房间,里面似乎一切正常。

她目光落在柜子上,上面只浅浅浮着一层灰,陈旭晖或许有几日没进来了,但绝不像他说的,是已经好几年没进来过。

但就如陈旭晖所说,房间看起来平平无奇,不可能藏着尸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