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 第 14 章(1 / 4)

不知是不是因为脑中有原主的记忆,林瑄禾挺不待见林茵的。

林瑄禾在后世一直被认为是冷情的人,情绪十分稳定,不会大哭大闹,也没什么共情能力。

三观还算正常,但也仅限于正常而已。

但想到林茵在原主面前努力扮演一个好女儿的角色,林瑄禾有些反胃。

她能理解林茵心中的恐惧,她在林家做了二十多年的养女,林家的亲生女儿突然回来了,她自然会有危机感。但她明明已经备受宠爱,可一旦林家人关心原主,她就会无比紧张。

林茵努力在林家扮演一个好女儿的形象,将原主挤压得毫无生存空间。

哪怕她愿意分给原主一丝一毫的爱,林瑄禾都不会把精力分到她身上。

原主在这样的家庭生活,实在是算不得幸福。

原主不会骑车子,赵淑佳就没给她配,林瑄禾只能走到公安局。

幸好林家离局里很近,当初林瑄禾也是看中这一点,才回林家睡了两晚。

暮色苍茫,远山山尖隐在余晖之下,四处风清云秀。

不少厂子已经下班,三三两两的年轻人穿着工装、推着自行车走在街上,说说笑笑。

街边的小贩卖力地叫卖着,北冰洋汽水是最受欢迎的。

林瑄禾加快速度来到局里,她怕晏昀也会准时下班。

不过她显然多虑了,到大门前时,她正好遇到下班的田琳,田琳笑着告诉她,晏昀一般都是留在最后才走。

嘱咐完林瑄禾,田琳意味深长道:“瑄禾,我们晏队很优秀的,你在学院打听打听,肯定能听到他的名字,你俩可得好好相处。”

林瑄禾不明所以,点头应下。

晏昀可是她最准确的情报来源,她当然要像供凶器一样供着他了。

……不过她为什么要供着凶器?

一定是自恋的茶具给她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阴影。

林瑄禾一边往晏昀的办公室走,一边在心里琢磨着茶具说的那几句话。

炫耀自己、给自己捧场、吹牛、嫌挤,这些话组合起来,似乎有些怪怪的。

其中好像藏着什么秘密。

思索间,林瑄禾经过警员们的办公区域,来到晏昀办公室前。

曾和田琳一起在张建明家出现场的男警裴远看见林瑄禾,神情不太自然。

一旁的席元青碰了下裴远的肩膀,小声说道:“这个女生看着很眼熟。”

裴远更加郁闷。

他比林瑄禾大一届,刚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