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1章 穿越(1 / 4)

“老大,这妞不错啊,好歹也是个千金大小姐,还是个雏,虽然死了,但也不妨碍……”一个尖嘴猴腮的瘦子满脸龌蹉,搓着双手,猥琐的看着地上一动不动的女子说道。

被叫老大的大汉,也色眯眯的看着地上苍白没有血色的人,“废话,这可是曾经京城有名的花痴恶女,就这样死了确实可惜”。

两人本就是街头混混,拿钱办事,本来两人也怕,好歹这人是丞相府嫡女,京城有名的花痴恶女,平日里嚣张跋扈,谁不认识,虽然已经死了,可好歹是丞相嫡女,要是被丞相大人知道,他们……

奈何人家拿了五十两银票,对于他们来说,简直是天降横财,所谓钱能使鬼推磨,何况人已经死了,又不是他们做的,只是让他们把尸体送到乱葬岗而已。

她本就是京城人人惧怕的恶女,反正她现在是个死人,没什么好怕的,这么想,也顿时恶从胆边生。

汉子蹲下身子,咽了咽口水,,一双粗大老茧的手颤抖的伸向地上的女子。

上官紫灵皱紧眉,缓缓睁开双眼,咦?这是哪里?她不是出任务飞机出事,她怎么还活着?

汉子手一顿,神色慌张,不是说这恶女已经死了没气了吗?怎么还醒过来了?

随即想到这里是郊外,就算恶女醒了没死,又怎么样?

这恶女现在只是一个人而已,他还怕制服不了她?大不了事后在杀了她,反正现在这恶女也看见他的脸,要是让她回去,依这恶女的狠毒,肯定不会放过他们,干脆一不做二不休。

随即汉子眼神凶狠,道:“这样也好,乖乖配合,大爷还会好好的伺候伺候你,让你这个恶女临死前爽一把,不然可别怪老子不怜香惜玉了”。

上官紫灵眼眸犀利的,看着眼前的汉子,汉子被看得有些发怵,反应过来,怒气冲冲一巴掌扇过去。

只听见“咔嚓”的一声,随之而来的就是汉子的惨叫声。

“啊……”

汉子左手抱着自己的无力垂下的右胳膊,眼神凶狠,咬牙切齿:“臭娘们,果然是京城恶女,那么狠毒,老子的手啊……”

上官紫灵听得云里雾里的,一个鲤鱼打挺,身子顿了一顿,有些不适。

不过还是以最快速度闪到汉子身后,不给汉子有所反应,只听见“咔嚓”一声,只见汉子瞪大眼珠,死不瞑目。

上官紫灵嫌弃的一扔,汉子软绵绵的倒在地上,没了气息。

上官紫灵冷“哼”一声,一脚踹在汉子身上,不屑道:“就凭你?还敢欺负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