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二、接受大师的考核(1 / 4)

第二天早上九点半,洛绒·托索从衣柜里翻出一件干净的的衣服,对着镜子好好的收拾了一番。

出门后,道路上还到处堆积着建筑用的石料木材,在周围都是来来往往的小船和卸货的货运马车,工人们的劳动号子中夹杂着一股辛勤劳作的汗水味道。

趁着对面的工人过来,洛绒从一座搭建起来的临时木板桥上溜了过去。

走了一会看着路旁的指示牌,前面就是猎人学院了。

来到这一片以后,环境明显比刚才的建筑区好了不少,远远的就能够看到游戏里猎人学院标志建筑猎人大厅。

猎人大厅占地面积很大,气势恢宏磅礴,上一世在游戏里,不管是学习技能,转职还是接任务都是在猎人大厅里,因此洛绒对这里无比熟悉。

洛绒轻车熟路的穿过狭窄小巷再绕过几个周围的商店后来到猎人学院的正门口,望着这气势辉煌的建筑,不由得心生感慨,要是自己也能在里面学习就好了。

在周围一路走来,不时地有穿着精致装备的学员向他侧目。

洛绒看了看自己的穿着与外面建筑区修路的工人几乎没有区别,在这样一个人均有钱的地方,被人注意也是理所当然的。

不过他并没有觉得什么不自然的,难道猎人学院的所有人在刚来的时候也是穿着精良的装备在这学习厉害的魔法技能吗?

在问了几个学员后,终于搞清楚了大师的具体住址,急急忙忙赶到大师的住所后,发现在门口还有其他几个年轻人在这里排队,看来都是来应聘大师的助手。

这些年轻人都穿着得体的衣服,身体看起来虽然健壮,但明显是没有工作历练过的痕迹。

相比较起来,洛绒因为长期在星狩城的工地上干活,皮肤被晒得黝黑粗糙,与这些家伙形成了明显的对比反差。

猎人的学习不是一个短时间能够出成果的途径,因此能够来到这里学习的,一般非富即贵。

这些富贵家庭也间接干预了那些普通家庭进入其中的机会,无形中提高了准入门槛。

洛绒之前被帝都招生老师劝退也有这方面的原因,至于帝都的猎人学院,那就更加难以进入,除非是真的天赋异禀才会破格录取。

在大师的门口等了一会,听着里面悉悉索索的交流声,突然有一个年轻人涨红了脸推门出来,看来这小伙子的面试进行不怎么顺利。

“下一位洛绒·托索。”从里面传出来一个中年男人低沉的嗓音。

“工人也想来当欧文大师的助手,真是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