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14 章 变化(1 / 4)

在早点事件得到解决后,尚罗洛为接下来的比赛准备了工作台。

“你抓到的鸟被称为眨眼,因为它们很容易受惊,飞得特别快。通常,你需要技巧和运气才能从远处击中它们。不管你使用什么魔法,它都能完美地执行。除了断掉的脖子,羽毛和身体都完好无损。”

丽斯微微鞠躬接受了她的赞美。

“这只是使用空气魔法的技巧问题,没什么特别的。”

尚罗洛的好奇心远未得到满足,但她决定不再进一步探询。

“烫伤的过程既简单又快捷。你只需将家禽扔进大锅中约45秒。在此过程中最好轻轻搅拌水,以去除鸟类的污垢和外部寄生虫。这还有助于松开大部分羽毛。切勿烫伤过久,否则肉可能会开始煮沸。更不用说器官破裂、毁肉的风险了。”

丽斯负责烫伤过程,挥舞着右手控制着大锅中的水,搅拌它并根据塞利的指示调整水流的力度。

“真见鬼了,孩子。你真的让我开始后悔了。我从没想过魔法或学习魔法的事。”

“你不知道怎么用魔法?”丽斯很惊讶。

“不,在此之前我为此感到自豪。我认为家务魔法只是简单的客厅技巧。当我能用双手更快更好地完成任务时,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学习如何用它做事呢?”尚罗洛耸了耸肩。“现在把家禽从水里拿出来,我们得认真起来了。”

除了烫伤和拔毛取代了剥皮过程外,处理家禽内脏的结果与他之前处理松鼠的经历非常相似,只是他还必须去除食道、脖子和油腺。

当他们完成时,丽斯满意地欣赏着成果,他注意到除了与鸡相比皮肤上多了一些毛孔之外,这只家禽与他之前在地球上购买的东西非常相似。

“我怎么烹饪呢?”

“吃了两只松鼠还饿吗?”

“是的,非常饿。”他之前的饭只是开胃菜,远未满足。“拜托,让我们使用篝火吧。我需要习惯不使用壁炉。”

尚罗洛用手拍额头。“对,对。我差点忘了你的家庭问题。”

在指导他如何选择合适的篝火地点后,她向他展示了如何即兴用木棍制作烤肉串。最后一课是关于将烤肉串设置多高以避免烧焦食物以及如何识别何时可以食用。

在牢记所有内容后,丽斯运用火魔法灌注双眼,激活了火视觉咒语,这让他获得了一副升级版的热护目镜。

接着,他开始巧妙地将火与风魔法交织在一起。他保持热量稳定,既无过热也无过冷,同时利用气流均匀地烹饪肉的每一角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