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9章 交流(1 / 2)

当然也有可能借着托尼的渠道直接跟马泽法克侠联系上,或许就能和对面行动的神盾局特工化中立为友善,从此以后傍上神盾局的大腿好办事了。

可咱们还得考虑一下,另外一种可能性很大的情况啊!

要是前方行动的神盾局特工根本不是上级下令,甚至没有入档,那位马泽法克侠完全不知情,纯粹是九头蛇馋马丁·刘身子,搞的一波公器私用,纯干私活的话……

那乐子可就真大了!

他刘宇就要成为那个率先捅破神盾局内部有着另一股势力的人了!

那他不妥妥的要被九头蛇盯上!

要是刘宇纯属孤家寡人的话,这对他而言其实也算不了什么,九头蛇那点东西虽然唬人,但对他来说威胁着实有限。

可是他还有家人朋友和导师,他还有家族产业,他们可经不住九头蛇的黑手啊!

不过很可惜的是,刘宇现在也没得选了,不搞清对面那些神盾局特工到底是什么情况,对他来说反而更危险。

托尼·斯塔克这个电话是非打不可了!

一边想着,刘宇腰间装甲虚化,他摸出手机就准备拨号。

但下一刻,他和彼得突然双双扭头,死死看向身后天台大门。

“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保障局高级特工,菲尔·科尔森见过二位!”

“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保障局高级特工,菲尔·科尔森见过二位!”

看着这个一手出示证件,从容走近的中年男人,刘宇嘴角一抽:

“所以这么长的名字你们是怎么背下来的?”

“咳……”

科尔森瞬间破功,苦笑出声:“我们也一直有不少人觉得机构名字太长了需要简化……”

科尔森不愧是专业的,简单这么一句调侃,双方的气氛就缓和下来。

笑过之后,他神色一正接着说道:

“总之,我是带着善意而来,两位不同于马丁·刘那种暴徒,或许我们可以和平相处?”

“如果说要和平相处的话,能不能先让那边的狙击手把枪放下来?”

彼得语气平静,指了指离他们足有数百米远的一栋大楼楼顶。

蜘蛛感应,就是这么离谱!

“你是怎么发现的……好吧好吧!”

科尔森双目瞪大,耳麦里传出其他人的惊呼。

然后他就直接放弃了多余的抵抗,按住耳麦命令道:“梅琳达,撤下来吧,看来我们这点手段是瞒不过这两位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