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3章 前后矛盾的布置(1 / 2)

我希望你知道我一向相信我们的使命,不是做表面功夫给别人看,而是我发自内心的真诚的行为。

帮助一个人,就等于帮助所有人。

请不要让我的软弱动摇了你的信念,你很坚强,梅。

你有足够的力量在慈善收容所写下一个新的故事,不受我过错影响的新故事。

谢谢你的付出,今后慈善收容所就交给你了!

马丁

…………

刘宇一字一句往下看着,眉头越皱越深,直到看完最后一句,不由叹了口气。

他的前世记忆告诉他马丁·刘存在人格分裂的症状,但是在刘宇觉醒记忆以来的一系列接触中,马丁·刘更多展现出来的是他的恶面。

由此刘宇才忽略了,建立起这家救济所的那个男人,本来是多么的善良……

或者说,底片先生有多么邪恶,马丁·刘就有多么善良!

直到其中一方彻底侵蚀同化了另一方……

而从日记内容来看,马丁·刘似乎早就做好了准备,他选择把寄托着他心底善意的救济所,托付给了梅姨。

日记本的内容是留给梅姨的,这把钥匙多半也是他特意留下,或许相框背后就有马丁·刘留下的罪证。

而让梅姨把罪证交给警方,则可以与他划清界限……

“马丁……”

刘宇深吸一口气,把五味杂陈埋入心底,将前后内容空白的日记本放回抽屉,转身走向相框。

钥匙插入,相框打开,露出了里面的机关。

“太极阴阳鱼哈?”

看着里面机扩上黑白两份的圆形图案,刘宇吐槽一句,旋转下方旋钮,最后得到一副太极图案。

啪嗒!

暗门应声而开,一间密室展现在刘宇眼前。

一束顶灯投下白光,照亮了房间另一端的桌子,还有墙壁上的各色照片。

“难道平时马丁·刘就是在这里进行计划的么?”

刘宇一边想着,防备着可能出现的陷阱,走到桌子前,一眼就看到了那天玛丽·简拿到过的文件夹!

“总算有收获了!玛丽·简只记得大概,只能用做参考,而有着这份文件或许我们就能知道马丁·刘的下一步计划了……”

“嗯……这是录音笔?马丁·刘为什么要留这么一份东西在这里,难道也是为了给梅姨提供证据么?”

放下文件,刘宇拿起桌上同样显眼的录音笔,带着疑问摁下了播放键。

机器里,马丁·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