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章 萌生的想法(1 / 2)

“这种时候,除了来找我托尼·斯塔克,他还能找谁求助去……只要帮了他这个忙,这样总能让他把那几张所谓的力量卡牌给我研究研究了吧!”

早在刘宇以新形态当街拦截恶魔帮的卡车时,托尼就第一时间得知了消息。

而当他从调取的视频中刘宇那一身机械装甲后,却是差点没当场跳起来!

如果不是他性情高傲,不想次次主动跌了面子的话,恐怕当晚他就要忍不住找上门去了!毕竟,只是检查过【惊悚】卡牌,看过刘宇切换形态过程,对于托尼·斯塔克而言并不能完全信服。

他对刘宇是否说谎始终是抱有一定怀疑的!

可是在【光骑士·钢铁冲击武装形态】切实出现在大众面前之后,他清楚地看到视频里那些再熟悉不过的机械结构,他要是再不信就是怀疑自己了!

最后虽然忍住了,但也还是没能完全忍住。

他直接通过那天贾维斯记录的通讯记录,查到了刘宇和彼得真实身份,也由此忍得更痛苦了。

要是连其光骑士的身份都不找,直接找本人,那岂不是显得他更猴急了嘛!

值得一提的是,在刘宇的【钢铁冲击武装】出现之后,几日以来,垂涎他钢铁战衣技术的各方势力,对他的施压力度也越来越大。

甚至,过几天他还要去出席一个国防部专门组织的听证会,以应付他们对钢铁战衣的想法。

要是没有刘宇这一出他倒是好说道,现在嘛,就要多费一番手脚了!

毕竟只要不眼瞎,任谁都能看出【钢铁冲击武装】和他的钢铁战衣有着相当高的相似性!

要说不是他这边泄露出去的技术,这谁信啊!

怎么着?

那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超级英雄能用你托尼·斯塔克的技术,我们堂堂米国国防部就不配了?!

放肆!

对此,托尼自然是呵呵一笑,只当放屁。

但他对刘宇的那条腰带,那身装甲,那一张张卡牌的兴趣却是由此达到了高峰。

听着托尼的自吹自擂,贾维斯回答平静回答:“从光骑士先生的人际关系网分析,他找先生您求助的几率确实最高的……”

贾维斯话语刚落,一个小型投屏在角落弹了出来。

“先生,光骑士先生来电!”

“所以……斯塔克先生就这么简单地答应了?”

看着前方飞快变化的景色,彼得表情不真实地问道。

开着车的刘宇嘴角一抽:“也不算是……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