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章 摘桃子(1 / 2)

“奥斯本么……”刘宇若有所思,突然问道:“之前哈利说去欧洲留学还是旅行来着,好像很久没有消息,他跟你有联系么?”

彼得皱了皱眉道:“我也联系不上他……难道你觉得他和这件事能扯上关系?”

“当然不是!”刘宇摇了摇头:“我只是在想或许恶魔帮做这么多事的目的,或许并不是要制造什么恐怖袭击……”

“又或许,他们筹划制造恐怖袭击也是为了实现另外的目标?”

“而这个目标,恰恰就和那位诺曼·奥斯本有关系?”

有着前世记忆的刘宇虽然对漫威没有太过详细的了解,但却知道诺曼·奥斯本绝非什么好东西。

就算是他造出什么孽来,惹得别人辛苦谋划只为报复他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可目前来看,恶魔帮显然更多的是以菲斯克的产业为主要目标在动手啊,又怎么能确认他们的目标就是诺曼呢?”

彼得不解道。

“我也只是猜测而已!”

刘宇虽然有着想法,但也不至于武断肯定,他补充道:“但相较于一头雾水,这也不失为是一个突破口嘛!”

“至于恶魔帮真正的图谋,我们还是得继续搜集线索才能确认,在那之前还是尽可能破坏他们的行动吧!”

彼得点头赞同:“也只能先这样了。”

第二天,完成锻炼的刘宇和爷爷两人一同吃着早饭。

“所以纽约这是又多了一名新英雄?”

刘坚小口吃着包子,顺手翻阅着最新的晨报。

他看着头条上光骑士多个形态的照片合集,啧啧称奇地和刘宇聊着天。

刘宇笑容顿时僵硬:“额,应该是吧……爷爷你觉得他怎么样?”

“嗯,目前看来似乎还不错……阻止黑帮的军火生意,保护老人和孩子,除了行为冒失了点之外倒还行……就是他这一身装甲未免花样太多了点,我这老头子都不太认得过来了!”

刘坚拿着报纸朝刘宇拍了拍,上面正好是关于刘宇昨晚拦截卡车、为行人挡车的报道。

听着这话,刘宇心里松了口气,当即埋头吃饭不再多说。

老爷子看他一眼,笑了笑,也没再多说。

……

接下来几日,刘宇开始和彼得一样有空便出外勤,但不同于彼得活跃于皇后区的习惯,刘宇则是把唐人街乃至周围一片区域作为了自己的主要活跃区域。

期间倒是解决了不少犯罪活动,也把不少走向歧途的少年踹回了学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