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章 救与杀,不忘对生命的敬畏(1 / 2)

“嘿!试试这个!”

杰弗逊从掩体中抛出一发震撼弹,落在人群中,将对方炸懵了一大片,刘宇、彼得趁机反击,击倒数人。

但一批又一批悍不畏死的心魔喽啰正在源源不断地赶来,纠缠着他们。

与此同时,那辆先一步甩脱他们的卡车,几乎就要消失在他们视野之中了!

“该死!不能让他们就这样跑了!”

刘宇心头恼火,一手点在圆环之上,开始尝试全新的卡牌组合。

【蜘蛛侠】+【钢铁侠】,不匹配!

“哈?你在逗我么?钢铁蜘蛛是说笑的么?怎么会不匹配?!”

刘宇满心生草,一时也顾不上那么多,继续着尝试。

【蜘蛛侠】+【惊悚】,不匹配!

【钢铁侠】+【惊悚】,可行!

“谢天谢地,终于成了!”

在刘宇的叹息中,【惊悚】与【钢铁侠】卡牌化作虚影在他身边浮现。随着他按入推把,圆环光翼展开,虚影重叠,全新的形态就此诞生。

“冲击轰鸣,钢铁之光!”

“光骑士·钢铁冲击武装形态!”

咔咔咔咔!

光芒散去,刘宇全新的机械形态出现在众人面前。

【钢铁冲击武装】以银红为主,黄色格子纹路材料纹路填充,相较于【勇气波纹武装】显得更为壮硕。

胸口被装甲包裹的晶蓝圆环光芒闪耀,机械结构的外壳武装以模块式遍布全身,原本光滑的面甲更是多出几分钢铁冷峻的线条。

原本轻巧的四肢装甲大有变化,双掌机械结构明显粗大一圈,与惊悚冲击拳套极其相似。

而装甲的臂甲、腿甲、脚心、背部机械结构等多处,则有着与钢铁战衣如出一辙,大小不一的粒子喷射装置。

而在机械装甲之下,肩甲、臂甲等多个模块更有大威力武器暗藏……但非特殊情况,恐怕刘宇是不会轻易动用了。

“因为都是机械造物所以可以相匹配么?”

“真神奇……变成这样之后,居然所有的机械部件都在我意念下可以随意操控,虽然笨重了一些但却在其他方面有着巨大的提升,这大概是我目前最强的形态了吧!”

刘宇念头一闪,转而看向因为过于震惊差点被砍中的彼得:“这些家伙交给你们解决,我去追那辆跑掉的卡车!不能让他们跑了!”

而在这个过程中,反应过来的心魔喽啰拿枪对着刘宇疯狂攒射。

但他们强化的子弹的负能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