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章 广交好友之路(1 / 2)

刘宇暗自戒备,嘴巴却是不停:“不如咱们交个朋友,你跟我说说你到底是在帮谁做事,说不定我还能帮你一把……艸!”

刘宇想聊天套情报,顺便看看能不能白嫖一波力量,但惊悚可没心思跟他再扯下去。

他双手突然一抬,积蓄的冲击波以他为中心猛地扩散开来,直接对周遭进行无差别攻击!

轰轰轰!

一时之间,大厅地板龟裂,破碎的地砖四散飞出,大楼晃动不止。

倒垂在吊灯上的刘宇,刚后跳闪避就被横扫而来的冲击波轰飞出去,撞在地上,滑出数米之远。

“马泽法克,还挺痛!哈,是因为冲击波有一定穿透性的原因么……”

轻咳几声,刘宇爬起身来,第一次有了被打痛的感觉。

但也正因如此,刘宇终于有了几分了战斗的感觉。

“既然赫尔曼你不想聊,那我就只能先把你制服再说了!”

刘宇深吸一口气,管道席卷泵出空气,喷出一道道白色气柱。

金色波纹前所未有地活跃,四肢装甲上电流与水波状纹路泛起微光。

下一刻,刘宇脚下发力,朝惊悚直直冲去。

“滚开!”

惊悚看着刘宇蛮打蛮干朝自己冲过来,虽然不明白他这身装甲到底有什么奇特,但也没有让对手近身的想法。

他当即抬手就是双拳轰出,濛黄震荡波轰向刘宇。

我当场就是一个滑铲!

刘宇身体重心一沉,冲势不止,侧滑着避过震荡波的正面轰击。

至于些许余波擦伤,对他来说却是不算什么了。

“再试试这个!”

眼看着刘宇就要冲至身前,惊悚不退反进,向着刘宇就是狠狠一拳砸在地板上。

轰轰轰!

震荡波如水波汹涌,干脆将大厅残破不堪的地板彻底砸了个稀巴烂,席卷着地砖碎片一层层荡开来,直接令刘宇没了落脚的空间。

“机动性还是太弱了,惊悚只是打出几拳居然就把我逼得闪都没得闪……这个缺点接下来必须用新形态来弥补!”

“果然实践才是硬道理,只有通过亲身战斗才能清楚知道自己的缺陷所在啊!”

刘宇看着汹涌而来的震荡波,发现自己竟然没有应对的办法,心里顿时思绪万千,深感收获。

而【潜行刺杀武装】虽然机动性强,也有着多样化的武器、道具,闪避方面钩锁也是不错的选择。

但以其相对薄弱的防御力来说,这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