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章 对决惊悚(1 / 2)

“就这样么?森莱特?”格温笑着向刘宇问道。

“没错,就是这样!”刘宇点点头,“那什么……之前奥托博士说找我有点事要谈,我先去实验室了,你们慢慢聊!”

说完刘宇看都不看彼得·帕克欲哭无泪的目光,摆摆手转头就跑出了停车场。

直到一路小跑进实验室,确定不会殃及到自己了,刘宇这才松口气。

“刚才格温虽然一直在笑就没有停过,但是真的好可怕啊……果然女人什么的还是太麻烦了!”

刘宇摇了摇头,心里越发佩服起那些大开后宫的穿越者前辈。

动辄就是几个乃至十几个,家里随便吃顿饭就是座修罗场,这哪个顶得住哦!

……

彼得也全须全尾地赶到了实验室,甚至还让格温同意了他晚上约玛丽·简的事。

这除了让刘宇高呼这小子深藏不露之外,停车场的小插曲没有对他造成太多的影响。

忙碌了一天,在刘宇、彼得的帮助下,奥托博士又攻克掉一个技术难关,现在离神经连接外肢得出最终成品又近一步。

刘宇看着情绪越发高昂的奥托博士心绪却越发复杂。

漫威宇宙确实存在命运一说,从某些角度来看,奥托博士命中注定就是会成为那个邪恶的章鱼博士的。

现在神经连接外肢技术越完善,也就意味着离奥托博士成为超级反派章鱼博士越近一步……可就像先前所说,外部的装备只是其次,内心的堕落偏激才是超级反派诞生的真正原因。

而让奥托博士落入深渊的推手因素又是什么,在哪里呢?

刘宇不知道,他只能尽自己所能去避免这一因素的出现。

彼得·帕克因为晚上“约会”的事已经先走了,实验室里只剩下刘宇和奥托博士两个人。

想了想,刘宇走到奥托博士面前问道:“博士,先前和经费委员会谈得顺利么?”

“他们认为我们的技术存在严重安全问题,在考虑是否要继续资助……”

奥托博士神情一黯,又马上振奋道:“不过我们现在已经解决了绝大部分问题,完全能够拿出令他们信服的成果,实验经费应该不会出问题。”

“那就好。”刘宇稍作犹豫道:“博士,如果,我是说如果经费委员会不再资助您的项目,不知道您是否愿意接受我的资金?”

奥托博士心里一惊:“森莱特……”

“博士,您不用急着回答我!”

不等奥托博士把话说完,刘宇直接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