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章 新形态,潜行刺杀武装!(1 / 2)

当时他什么都不知道就当是这家伙头天晚上操劳过度了没起得来,现在一回忆就差没当场喷出一句卧槽了。

好家伙!这可是纽约的黑道皇帝金并啊!这么个大佬被你端了,你就不能表现出点情绪来么?

搞大新闻跟吃饭喝水一样无感,这就是超级英雄的日常么?!

恐怖如斯!当真是恐怖如斯!

没人知道刘宇心里的疯狂吐槽,史黛西警官还在继续说着。

……

“你知道的,在这座城市凡是和威尔逊·菲斯克相关的事,所涉及的方面就不会小,我已经派收下警察过去了,但你能去看看么,调查一下背后的问题……动静小点,我不想把事情闹大……”

“如果有了发现,你再通知我。”

彼得·帕克一口答应下来:“哈!威尔逊的资产拍卖么,没问题,我们马上过去!”

电话另一头的乔治·史黛西第一时间察觉了他话头里的不对劲:“你们……还有谁?”

“额……一个朋友!时间紧急,我得挂了史黛西警官!”

彼得·帕克胡乱敷衍过去,挂断电话就招呼刘宇动身:“……额,光骑士,我们该走了!”

好家伙!居然敢主动挂岳父的电话,你小子有点东西啊!

面甲后刘宇钦佩地看着彼得·帕克,他想了想:“你还有多余的蛛丝发射器么?光用跑的,我的速度可跟不上你啊!”

虽然变身之后的各方面都有了巨大的增幅,但光靠用波纹吸附墙壁在大楼间奔跑穿梭,速度还是要比荡蛛丝慢上不是一点半点。

而连自身光骑士之力都未完善的他,就算继承了光之巨人的力量,想要飞行也是有力不逮,目前为止只有一个形态的刘宇,唯一的交通工具就只有他的双腿了。

彼得·帕克摇摇头:“抱歉,蛛丝发射器造价不便宜,我也只有手臂上的这两个。”

“那你先荡蛛丝赶过去吧,我尽快跟上。”

刘宇毫不犹豫道。

拍卖行遭到抢劫说不定就会出现击杀人质的事件,他可不会在这上面含糊。

对此彼得自然是没有意见,蛛丝飞射,顿时飞纵而去。

“解决了这次抢劫事件,这小子的力量说啥都得借过来……”

光骑士驱动器借用他人力量印成卡片的方式并不是永久剥夺,而更像是一种“复制”,只是刘宇还没有真正实践,过也不知道这样到底会对原主造成什么影响,目前正有事情要处理,他也就没有向彼得·帕克提出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