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章 事故与经费委员会(1 / 2)

花几分钟匆忙洗漱,边下楼边换衣服,连走带跑的刘宇朝餐厅方向大喊着:“爷爷,奥托博士在催了,早饭先不吃了,今天不用留我饭了,您自己吃吧!”

“抱歉!刘先生,下次再来品尝您的手艺!”

临出门,彼得·帕克礼貌地朝餐厅说着,话还没说完就被刘宇推出了门。

“这俩孩子……”

只剩刘坚看着餐桌上摆好的包点米粥无奈摇头,“你们没空吃,那就老头子我自己来享受好了!”

……

时间较紧,刘宇带着彼得到地下车库挑了辆车,上车直接一脚油门到底,一路狂飙,仅用十多分钟便赶到了实验室。

“抱歉,我们迟到了,奥托博士……”

一把推开门,刘宇和彼得·帕克顿时一愣。

昏暗的房间里,阳光从顶窗洒落,照在实验室中央那矮胖的身影上。

粗细不一的电线管道从上下两侧延伸过来,连接着他背部的装置。

阳光落下,电线管道形成阴影……如同章鱼舞动的触须。

看着阴影中的奥托博士,身穿白大褂的刘宇和彼得·帕克愣了愣,两人皆是一脸诧异。

“博士!你没等我们过来就开始了?要是……”

控制台上,奥托博士摆摆手,一旁的神经连接外肢也同步动作着。

“经费委员会的主席马上就要到了。”

说完,看刘宇和彼得·帕克欲言又止的模样又自信补充一句:

“没关系的,刘,帕克,这设备可是我自己发明的,我自己当让也能行!”

见他这么自信,刘宇和彼得·帕克对视一眼也不再多说,转而打量起连接的线路管道和那完全与奥托博士动作同步的机械手臂。

虽然奥托博士颇为自信,但他们还是不敢放松警惕,准备上去检查一二……毕竟这装置直接连接到人体神经,一旦出了问题奥托博士就危险了!

然而,还没等两人有所动作,突然一旁的电力削弱器就猛地爆出一大团电火花!

看着这一幕刘宇嘴角一抽,心说博士你插旗真有一手!

情况紧急,他心里虽然在吐槽动作却丝毫不慢,和彼得·帕克连忙分作两路。

一个去检查电力削弱器电路故障,试图做出调试。

一个跑向电脑,并向奥托博士发问:“博士!是否考虑终止?”

奥托博士摆弄着身上的神经连接装置,毫不犹豫拒绝:“不!还不行……”

他话还没说完,电力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