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章 掉头就跑!(1 / 2)

基于这样的了解,前一刻还拔枪作射击状的两人,下一刻,连看都没看对方,却默契至极地转头便跑。

开玩笑!别说手枪没子弹了,就是有子弹在这吸血鬼面前怕是也只有送菜的份,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现在才想跑,太迟了!”

吸血鬼看着他们狂奔的背影,嘲弄一笑,瞬间化作黑影朝两个心魔喽啰扑去。

黑影动作迅捷无比,几个闪身就追上逃跑的二人。

接近之后,吸血鬼一脚踢废一个,再伸手一抓,抓住另一个,张开獠牙大嘴照着对方脖颈就狠狠咬下。

顿时。

血肉撕裂,猩红液体喷洒而出,撒了吸血鬼头脸一身。

接连送上门来的猎物让他填饱肚子的欲望轻易得到了满足,憋闷已久的他自然不再满足于此。

他开始追求杀戮带来的快感。

沐浴鲜血,倾听着耳边两个心魔喽啰的惨叫,吸血鬼的神情快意而享受,丝毫不觉得任由鲜血喷洒是在浪费“食物”。片刻后,吸血鬼将手里已经断气的心魔喽啰一扔,目光投向另一个朝着远处疯狂爬动的喽啰,露出嗜血笑意,迈动脚步缓缓走去……

……

虽然这两个心魔喽啰把刘宇追得像条狗一样狼狈逃窜。

但他们的出现却让即将对刘宇下手的吸血鬼转换了目标。

以自己的小命为代价替刘宇拖延些许时间,让他有了酝酿变化的可能,争得了一线生机。

要不是他俩的一路追杀才把刘宇逼到了吸血鬼进食现场,不知道的还真以为这俩倒霉蛋是来拯救他的呐!

刘宇因他们陷入绝境,也因他们而获得一线希望。

命运的离奇实在让人难以捉摸……

……

看似注定的故事结局,或许并非是真正的结束,而是另一个故事的开端。

在两位时间王者护持下,以迷失为代价融入世界线的异界幽魂,将在生死的边界洗去凡物的迷茫。

以呼吸律动的力量打破命运的注定,于绝望中迸发最耀眼的光芒!

这是凡物故事的结束。

更是英雄故事的开端……

……

也许是庞大信息不断涌现带来的痛苦太过强烈,以至于刘宇连身体的其他变化都忽略了过去。

他并没有察觉到,一股奇特的力量也随着记忆的浮现从他灵魂深处涌现而出。

一条以两边有着对称翼状结构的晶亮圆环为中心的腰带在他腰间由虚化实,逐渐浮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